1804班张心奕
他缓缓走上了红色的跑道,目光沿着跑道向远处延展,脸上浮现出自信的微笑,仿佛已经笃定自己把冠军收入囊中。那一刻,云淡风轻。烈日下,这硕大的运动场好似只剩下他一个人在与自己赛跑。
身体微弯,目光紧锁着前方,发令枪一响,嗖的一下跑了出去,率先抢占了最有优势的内道。他有力的奔跑着,匀速的呼吸着。从他的脸上,我看到了坚毅与认真,已无往日的调皮。
紧接着第二圈,他开始慢慢加速,本就靠前的他迈着沉稳步伐渐渐追上第一名,在弯道处他超越了。可随之,我们的心也被揪了起来,他虽然匀速跑着,脸色发白,满头是汗,我们有了些许担忧,一千五百米,万一他坚持不住该如何是好,但无奈,我们只好把这担忧放入加油二字中,齐声呐喊为他助威。
张金圳,加油,冲刺啊,快!最后一圈了,我身边的同学们一个个叫着、跳着、呐喊着。望着那个小小身影离我们越来越近,速度越来越快,像风一样刷的从我们身边飘过,越过了终点线,我们欢呼着跑了过去,将他围住,用震耳欲聋的声音表达由衷赞赏。
比赛刚结束,他还略带紧张害怕自己不是第一,但没关系,他是我们心中的无冕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