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初中运动会作文600字之五
朦胧的晨雾才刚刚散去,一场声势浩大的街头“运动会“便又接踵而至.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足球表演赛“,首先上场的是一位个约头一米七三的“运动员“,他一上场便给自己喝了一罐可口可乐,喝完便一脚精彩的弧线球,易拉罐应声飞出随着“咚咚“一阵响声,易拉罐在垃圾箱的边缘摇摇晃晃,最终悲惨的摔在了地上“运动员“摇摇头,显然知道了比赛的结果,只好悻悻的离开了最终他以96.82分屈居第四.
第二个比赛项目是“射击“.只见一位打扮超前卫的摩登女郎,急匆匆的走上过街天桥,一双明亮的眼睛像瞄准镜一样直盯着天桥扶手上的铁球他嘴一挤,脚一登,一颗“子弹“从她嘴中飞出,直接飞向靶心,一个漂亮的十环,最终使她成为当之无愧的“射击冠军“.
第三个项目是“跨栏“.只见一男子身穿“利郎“西服,脚登“老人头“,一身文人打扮他双眼环顾四周,见无交警,便使劲全身力气,从路边飞一般的冲向公路,一个大步跨栏,直接冲向对面的一家广告公司,惊起行人一阵冷汗这时不知哪一好事路人大喊:“我看见刘翔他教练啦“
第四个项目是“公路自行车赛“.只见大街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时不时飞出一辆辆自行车,这里就是本次“运动会“的压轴戏--“公路自行车赛“比赛地点正当人们为赛车手助威时,不知从哪里冒出一辆滑板,直接以彗星撞地球般的速度向终点线飞去,毫无疑问,这就是本次“公路自行车赛“的冠军得主了.
街头“运动会“仍在继续,仿佛它永远不会结束或许要使它结束,还得靠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