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满怀的审慎的希冀,我撕下了今天的日历……
明天就要来临……
“昨天的事烟消云散,今天的事都已做定,明天将会怎样?”我思索着,缓缓爬上床。
侧身凝视着窗外星星闪烁苍穹,耳边又响起老师那充满期待的话语:“一定要努力!现在多吃点苦,将来会更加幸福。同学们,奋斗吧!美好的明天等待着你们!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我思索着,期待着,盼望着。
高中了,每一个今天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极为珍贵,而对每一个明天——又该怎么说呢?我对于明天的态度是极其复杂:憧憬?忧虑?满怀信心的迎接?或是奥丧的躲避?……好像都有!
明天对于我们大家来说也是极其抽象,几个小时后坐在教室里学习的明天,几年后参加高考的明天,甚至三年之后走上工作岗位,报效祖国的明天……
今天,对于昨天而言是明天,而对于明天而言,却又将成为昨天。
钟,敲过了11点。
明天就要悄然来临了!
夜,很深了。灯,还倔强地亮着;星星,精力充沛地闪烁着。灯光中,道路是那么舒展平坦;星光中,天空如此广阔、浩瀚。
我不禁把窗子敞开,任晚风轻拂脸庞,对着外面的世界,我从心底大声歌唱:“明天,你尽管来吧!也许是雨雪风霜,电闪雷鸣,但是你来吧!我不怕,再大的风浪我们也要走一走!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它东南西北风!”
明天就要来临!
明天意味着上课学习,明天意味着要好好学习,我要以一个高中生应有的能力去吸取老师赋予的精华,以一个高中生应有的胆量向老师提出质疑;明天意味着考试,我要以一个高中生应有的毅力去攻克让人发愁的难题,以一个高中生应有的才华去填满那空白的试卷;明天意味着将有种种迷茫的伤感,我要以一个高中生应有的成熟,以一个高中生应有的冷静、执着,使自已摆脱到来的困惑,走向未来!我自信!明天就要来临!
来吧!明天!年轻时候能够勇于迎接明天,敢于拥有明天,等我们更成熟,更年长一些的时候,何愁不能把握明天,抓住明天,肩负开拓明天的重任呢;何愁不能握明天,去完成历史赋予的使命呢?
明天在向我们招手,明天在召唤我们。回首过去,展望美好未来!明天将更加辉煌。
明天就要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