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大大地乌黑的眼睛,是是释放着热忱、只求付出不奢求回报得真诚的光芒。我和她只是一个陌路人,但她深深的刻在我的记忆力,我的脑海里。
下了几天的雨终于停了,路边的泥土掺着草香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芳香,一颗颗高大挺拔的树,被雨水洗得发亮,河里的水也涨高了,高出了水坝,溢了出来,把河边的几棵小草淹没了,只留几根枯枝仍然立在河面上。几个八九岁的小孩,在这里欢快的嬉戏着,玩耍着。看着他们玩得那么开心,我的嘴角不禁扬起了微笑。继续向前走着,这时一个急急忙忙向前走的人撞到我,她手中的包也掉落在地,我帮她捡起来还给她。她向我道歉,我疑惑的问:“什么事这么急啊?”她愁眉紧锁:“我妈出了车祸,我得赶去……”“扑通――救命啊!”话还没说完,就听到抽泣的呼喊声,我们闻声而去。
天啊!一个孩子从河边的泡沫板上摔下去了!怎么办?怎么办!正在我不知所措,如何是好的时候……一个猛扑“扑通――”我愣住了!是她,真的是她!她怎么会……她不是应赶去医院看望她重病的妈妈吗?……只见她使劲将那孩子往岸边拉,可她却慢慢往下沉……貌似,她也不会游泳!水慢慢漫过她的头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