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足球比赛作文
“四五班加油!四五班必胜!”从操场上传来一阵阵加油声。
我们学校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班级联赛,轮到我们四年级的同学踢比赛,观赛的同学一大批,一大批的来看。
第一场足球比赛是我们班跟三班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前锋,黄煜晨不慌不忙的把球传给我,我再传给了余元灿,就这样,我们发起了猛攻,余元灿左一晃,又一晃,过了一个,两个,三个人。又和黄煜晨做了一个二打一,余元灿射门了,球进了,我们班欢呼了起来,我也很激动。
进了一球之后,三班也发起了进攻,球过来了,我沉着的跟着对手,看准时机一伸脚,从对手的脚下抢走了球,传给余元灿。一脚射门又进了一球。
过了一会儿,我们也被对手进了一球,虽然我们的分差很大,不用担心被追上比分,但我们班的观众很担心。为我们加油,还在纸上写:四五班加油!四五班必胜!
我们在争第三第四名的时候输了,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上班没守好,我要像七班的守门员学习,不怕受伤,勇于争球,我看见他一会儿倒地扑球,一会儿冲上去抢球,一会儿用自己的身子压住球,甚至为了一个球,把球和对手的脚一起死死地抱在怀里,生怕失去这一球。我十分佩服他的拼搏精神。
虽然这场比赛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我们吸取了经验,下次继续努力,一定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