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师还认真地给我们批作业,他每天给我们把作业收上去,认真地批改,把好词、好句、好段都做上标记,然后上课时,还会说到哪个同学写得好,哪个同学写的不合格。记得有一次,我们写的作文都不合格,老师就拿来作文,让我们都重新写,并且,逐个进行指导,后来,我们写完了,都写得很好。
其实,作文也是如此。的确,拥有精美的语句和华丽的词藻固然扣人心弦,轰轰烈烈。但是,我没有这种文采和一挥而就的天赋,所以要脚踏实地,坚持的走到最后。一点点的成长,一点点的进步。从无到有,从少到多,慢慢丰富自己,充实自己。总有一天会想那场特殊的雨一样,会被世人所看见,所承认自己的能力。
小菲啊,你也别光顾着写作业。马上就要中考了,你要报考哪所高中?白晴对夏菲说。
大学生求职面试自我介绍篇9我来自一个粤北的小山村,从小在农村长大,直到高中毕业上大学才真正走向这个色彩斑斓的世界。父母都是农民,小时候家里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农村特有的生存经历不仅使得我很早就懂得生活的艰辛,而且培养了我吃苦耐劳、老实勤恳的道德品质。小学时候我学习很努力,我很幸运以乡镇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县城的中学,但是那里并不是我梦想中的天堂,因为各种复杂的原因,三年后的中考我遭遇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滑铁卢。幸运的是通情达理的父母让我继续走进了高中的校门,在那里,我的努力终于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我进入了大学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