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子真棒!他与我们年龄相仿,但他面对凶神恶煞的敌人时却毫不畏惧。我们要把嘎子面对困难勇于克服,不怕困难,不怕挫折的精神运用于现在的生活和学习中,努力学习,为国家、为人民做出贡献。
可是,每次放学您来接我的开放日,您总是抱紧我说:你真棒!真聪明这让我偷偷的乐了不知多少回。进入了小学阶段,您更是无时无刻不在鼓励我,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三年级上学期的语文试卷,我只考了83分。当我知道成绩的那一刻,我的心跳加速,头嗡地一下,自责、内疚、害怕这一些不良的情绪一股脑的涌上来,压得我都喘不过气来,回到家,我的心里忐忑不安,不敢把我的成绩告诉您,您见我闷闷不乐的样子,似乎猜到了什么,把我拢在怀里,轻轻地问我:怎么了,有什么心事吗,可以告诉妈妈吗?当您看到我的那张试卷,您没有对我进行责骂,默默地拿起笔,写下这样一段话稚嫩幼苗,学会坚强,最终会长成参天大树,涓涓细流,学会坚强,最终会汇成汪洋大海。记住真正的成功是经过一次次挫折之后的奋起,重创之后的屹立!。说也奇怪,看了这段话,我的郁闷情绪一扫而空,对自己又充满了信心。妈妈,谢谢您!是您让我知道成功是跳一跳就能摘到甘甜的果实;是您让我知道失败并不可怕,要勇敢面对。妈妈,是您给了我勇气,是您给了我自信。我永远永远爱您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您的。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