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推荐 冬日阳光初三作文其四
每个人的成长路上都会遇到>挫折,坎坷,都会遇到生命中的冬天。但是在寒冷的冬天也会有阳光,我就成长在洒满阳光的路上。
雨仍旧下着,隔着雨幕,远处的一切都以朦胧,雨滴不断从伞上滑落,我独自一人在雨中漫步。
走在这条路上,我回想起和小白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小白是我养的一只小狗,它活泼可爱,就在上个月一个下雨的日子,小白生了场大病,永远的离开了我。看着它趴在那里一动不动,她柔软的身体慢慢变得僵硬,我伤心极了,无论做什么事都无精打采的。
妈妈见我这样走来安慰我,鼓励我:“孩子,小白最喜欢和与你一起玩了,要是它看到你这样伤心,它也会不高兴的。”是啊!我应该乐观面对生活,小白在天上看到我,一定也很开心。
妈妈的话仿佛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拨开乌云照在我身上,使我充满了活力。
“唰”语文卷子被我撕下一角,又考砸了,看着卷子上的题,全都是粗心造成的,真是不应该呀!就在我为成绩发愁时,老师从我身后走了过来,轻轻拍了拍我的肩,给我讲卷子上的错题,还在我的书上勾画重点题型,老师温柔的语气,让我心里感到很温暖。
老师冲我笑了笑,他的笑很美,从她的眼神中可以看到他对我的殷切希望。
老师的微笑仿佛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那道光特别耀眼,使我鼓起了>勇气,使我有了向上的信心和决心。那道光点燃了我心中的一把火,使我不断前进。
“哎呀!这道题怎么这么麻烦呀,我左思右想也没把它想出来。”>同桌听到我的话。“这道题其实很简单。”她说着就拿出一张纸开始画图,并给我仔细讲解。我听了恍然大悟,原来就这么简单,是我想的太复杂了。
同学的帮助仿佛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那道光划破了黑暗,照亮了心灵,使我茅塞顿开。
冬天是那样寒冷,但总会有一缕阳光照在你身上,照在你前进的路上,给你温暖,给予你鼓励和帮助。让你一点一点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这首歌的名字叫《阳光总在风雨后》,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我坚信这句话!可是我总是找不到属于自己的阳光。
我想,我是一个即悲观又乐观的女孩,不过乐观在了百分之九十六点二,而悲观只占了百分之三,而那百分之零点八也不知道早哪里,不过我想我也不用知道!
可是就是这百分之三的悲观是我的生活十分单调、无味。在别人看来是一个没心没肺的疯丫头,而内心却寻找着阳光,有时我也会无助的感叹:“天!哪里有阳光!”
不过我在一个偶然的时候,找到了那份阳光!
那天,只是一张小小的卷子,使我和朋友海乐发生了一场激烈的争斗,最后,我们以绝交,分开了!因为是同桌,我们就把桌子分开,谁也不理谁!可是只有两节课,我已经坐不下去了,因为我们两个的性子都十分刚烈,谁也不愿先去认错,所以,我们就一直这样下去!
就这样,三节课过去了,我实在是坐不下去了,便写了一份小条子丢给她。可是她却把小条子丢进了垃圾桶中!
我虽然看不起动不动就哭的人,可那时,我还是哭了!我感觉周围凉凉的,像是下了地狱!几个小鬼在四周叫着:没有知心!没有朋友!你什么也没有!哈哈哈哈……”
这时,一只手推着我,递上一张纸巾,我看了他一眼,芭蕾水墨了一下,冷冷得说:“不要!”可她还是举着:“好了!把泪水擦干了!”我还是不理他!这时,上课了。
他又传来一个条条,上面写着:“算了,和好吧!之一是十分难找的!我们有缘成为知音,那是缘分!”看完,我又想哭了!我写下了好多好多的话,穿了过去。当快下课时,他又传来那张小条子,我写的――让我们把这份友谊经营下去的下面写了两个字:“成交!”下课后,我们哭了,这时,一道阳光反射近来,照在了我们脸上,她擦干泪说:“阳光总在风雨后!”她又跑到操场向我挥手,大声地喊:“这里有阳光!”
在那是,我终于找到了阳光。他藏在了友谊中!
2024写作推荐 初三记叙文:朝着阳光奔跑写作范例
风中的桂花香散了,野菊的清香又飘起。窗前的老槐树不知何时落了秋叶,秃顶着头。
母爱摇曳情依旧
帘卷西风,昨夜,一场雨袭散了燥热,青了老墙,湿了瓦黛。天降甘霖,无疑是对母亲最好的赏赐。临近夏日,云南特旱,家门外的柳条无精打采,失去了往日的风采。母亲披星戴月侍弄庄稼,地里的包谷种才入土不久,急需活水浇灌,母亲日盼夜盼天公作美赏了个脸,下了一场几年不遇的冰雹雨,母亲的心顿时又悲凉了些许。回到家后,母亲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你们四兄妹要好好读书,我们这代人没那机会,你们可要为我们争口气,不要再过这种看天吃饭的日子了。顿时,我悲从中来,泪眼婆娑。
十五彩衣年,承欢慈母前。、迨及岁未暮,长歌乘我闲。临近中考,我在努力奔跑,朝着阳光我的母亲恣意奔跑。
师恩馨香忆旧时
光阴荏苒,不觉已是三载春秋。所有的事也许都会在一夜间化为泡影,难以握住。校园中的四季桂又开了,风一吹一片蕊黄,一阵馨香,一如你我的语文老师。此时,端坐在教室里的我,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你授课,临近中考,你也似有些沉不住气了。你常说:有空多读书,无聊少扯淡,再不努力我们就老了。接着看下一题抚去发髻,旧忆重回,走得最急的总是最美的时光,三年青春都在我们的指缝间流逝,你给过无数人心灵如阳般的谰语,是你打造了我们班在岁月中永不沉沦的神话,你是班里的阳光,我,难忘!
斑斓岁月不待人,多姿中考不沉沦。我依旧在朝着阳光我的语文老师奔跑。
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青葱岁月,我在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