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灯塔初三作文
在遥远的地方,升起了我的梦,在黑蒙蒙的海上,有一盏灯塔在我的前方,我努力驶去,它却向前进,当我将要抵达梦时,它却消失了,但“灯塔”的光辉却留在了我的记忆中。
步入九年级,心里甚是紧张,我怕学习跟不上,因为我就是一学渣,心里很不自信。在这之前,有一个痛苦的回忆:八年级的时候,我很努力的学习数学,只见数学一次比一次有进步,but期末考试竟然没有及格,从这以后,我就对数学失去了信心。现在看来,我错了,我不应该放弃数学,因为在这一刻我立下了一个目标:我要考高中!我要考重点高中!
不知从什么时候,心中有了这个念头,可能是因为家人施加压力太大吧,也可能因为怕以后我找不到工作。总之,我会为这个目标重新学好数学,学好各科。我知道考学的路上很艰辛,但是俗话说:不苦不累,初三无味,不拼不博,等于白活!不付出汗水,怎么会有成功的果实,事事都是从易到难,从少到多,从简到繁,总有那段经历的过程,咬牙坚持,一定度过!自从升入九年级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作业、背不完的书,每天都坐的腰酸背痛,即使是这样还是要努力,九年级是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不能错过它。
过了这个村儿没这个店儿,这时候不努力以后就晚了,趁热打铁,趁现在把基础打好,把不会的题弄懂,把梦想铭记在心。只有这样我才会变得优秀,只有这样我才能完成我的梦想,只有这样我才对得起老师、父母和自己。我不再是七八年级的小孩儿了,因此,我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我们的物理老师告诉我们:相信自己,永不言弃!不怕慢,只怕站……在这新的一年里,我很幸运能遇到这么好的老师们,世界那么大,能相遇不容易。
我要开花,是为了完成一株花的庄严生命,不管你们怎么看我,我都要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