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对于以前的我们来说是十分向往的,在我们的眼中初三的生活是充满了激情和活力。可是当我们真正进入初三时,初三的生活和我们所想象真的是迥然不同。
六年级话题作文题目:大自然的艺术魅力。大自然有艺术魅力吗?有的,而且随处可见,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且看这篇话题小练笔的讲述。
初三的同学们我们在一起过完最后一个夏天,新年,端午,清明,情人节,圣诞。。。我们就散了。有没有一所学校可以教我怎样忘记一个人的好,教我怎样用剩下的时间用全部的自己爱他们,教我怎样去爱一个人,如果有,我要去,我保证我会好好学习,不会挂科。
初三下学期刚开始,我爸看我不学的样子就说,工厂已经帮你找好了,4000一个月,念完书就去那里吧。当时我的脑子像是被炸开一样。十分伤心。我想为什么我就非要打工呢?我为什么就不能做个好工作吗。我就奋斗给你们看,让你们下巴都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