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今天,我给你写了这封信,其实,我是想对你说出我心里的话。
妈妈,我知道,我现在上了初一,您为我操碎了心,我的一切您都惦记着,我的学习,我的生活,都离不开您。我知道我有的时候是很倔强,是不听您的话,可是,那也是迫不得已。
妈妈,我知道,上了初中以来,我的学习成绩一直不太好,您非常失望,一次又一次失望,我知道,我是做的不对,可是,您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
妈妈,我知道,这次期末考试我考得很不理想,以至于你都快对我失去了信心。可是,我明白了,我知道了,再不认真一切都完了,所以,我决定,下学期好好的学,您能不能原谅我?
妈妈,我知道,有时候我是非常的不懂事,甚至拿出了儿时无理的脾气,可是,我过后都知道自己错了,但是我就是说不出那句“对不起”,我不知道您明不明白,可是每一次闹完别扭我都深深的自责,只是,我没有了说出“对不起”的勇气。所以,请您不要在意,好么?我还是爱您的。我懂得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可是,有时候我做的是不对,但是有些时候也请您分清楚,有些事情并不全是你想象的那样,我也知道您正在气头上,可是那样说,会伤了我的心。我明明没有那样做,没有那样想,但是如果您真的说我做了,我想了,那么,我真的就没有办法去解释了。也请您委婉一点,不要把一些没有的事情强加于我的头上,那真的不是我想过的,我真的没有做过。
妈妈,您养了我这么大,我知道您非常不容易,我也有感恩心,只是从来没有真正在您面前露出来过,但是您不知道并不等于我没有,我也知道心疼您。
妈妈,有太多太多的话,我说也说不清了。只要,您能明白,您的女儿是爱您的,是想着您的,虽然,我不善言语,虽然,我不会表达,但是,心里对您那份浓浓的爱,是永远存在,永远不会消失的。
妈妈,我想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