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妈妈高中文章
妈妈,今天我要赞美您。您虽然是一位平凡的母亲,但同时您又是一位很有责任心的母亲,您放弃了自己喜爱的工作,像一个陀螺一样,每天不知疲倦地围着我转。
早上六点半,为了不影响我睡觉,您总是轻手轻脚地起床,变着花样给我准备好早餐,七点正准时叫我起床,这时您已经为我准备好了温热的洗脸水,让我去洗漱。吃过早餐,七点二十分,在妈妈不断的叮嘱声中,我背着书包去上学了。
每天中午和下午放学,不管是艳阳高照,还是刮风下雨,妈妈都从不间断,风雨无阻地接送我四年了。大热天,当我看到被太阳晒得额头沁出汗珠的妈妈时,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似——不是滋味。下雨天,当我看到站在雨里被雨水溅湿裤管的妈妈时,我的眼眶湿润了。
妈妈不但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的饮食起居,而且对我的学习也很关心。她每天晚上都坐在我身后陪着我做作业,遇到我不懂的难题,妈妈就会一一讲解给我听,五年来始终如一,就算有时候我做到很晚,妈妈也一直默不出声地陪着我。有时候,我已经睡在床上休息了,这时妈妈还坐在书桌旁帮我检查作业。
妈妈为我所做的这些事情,可能在你们眼里是多么的微不足道,不值一提。可是在我眼里,妈妈为我所做的这一切,是多么的伟大。妈妈我赞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