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日炎炎的夏天来了,可田野里仍旧是那么锦绣,那么迷人,真是美不胜收。
看!田野里热闹极了,田鸡在田野里跳来跳去,呱呱的啼声连成一片,像敲鼓似的。蚯蚓伸伸懒腰,就开始了自己的工作。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似乎唱着柔美的歌曲。
田野里绿油油的一片,禾苗一根根又细又长。远眺望去,像给田野铺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轻风一吹,禾苗就弯下了腰。一只只锦绣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飞来飞去,像在跳着一支支柔美而轻快的跳舞。
田野里的桔树结果了,结出了一个个圆圆的青青的小桔子。有的躲在茂密的绿叶丛中,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也似乎在和我们一起玩捉迷藏昵!也有的扒开茂密的绿叶,似乎在赏识锦绣而神奇的大天然。一个个桔子总爱“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长在一起。
这就是夏天的田野,一个锦绣而迷人的田野,我喜欢夏天美不胜收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