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初一校园作文300字
当自己还在睡眼惺忪的时候,宿舍楼底下的樱花已经开了。花香弥散在校园里,让睡眼惺忪的我瞬间充满了活力。樱花开花了,那苞蕾就像一个个粉嫩嫩的可爱娃娃。成熟的樱花就像一个个美丽的姑娘,都在梳妆打扮,好像要出嫁一般。
校园里的草坪更是生机勃勃。吃饭时,会经过它,睡觉时,会看见它,跑操时,会路过它。它无处不在,就好像跟在自己身边的小天使。每棵小草都露出他们可爱的小脑袋,红红彤彤的小脸蛋。同学们都好想去捏一捏。
整个校园都弥散着一种生机勃勃,那就是校园里的春天!校园里有漂亮的樱花树,可爱的小草,但不可缺少的就是柳树了,看!柳树姑娘已经懂事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只顾梳妆打扮了。他也学着为别人乘凉,用自己的身躯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它突出了一种真正的美。大家又都爱上了她。
校园里的春天就是这样,生机勃勃,万物复苏,同学们更是爱着校园里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