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园里我们每天都要发生许多的事情,在我们身边一定有很多帮助过我们的人。下面,就由我来说一下我在校园里发生的难忘的事。记得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那天的最后一节是美术课,这节美术课要用墨汁写字,有一个同学,他忘记带墨汁。看看表,马上就要上课了,这样肯定来不及。?同学们每人就带了一个,就在他着急的时候,我走了过来,我问他“你在找什么呢?”他说“我忘记带墨汁了,你能借我用一下吗?”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好的,我们一起用吧!”在美术课上,我们共用一瓶墨汁。在认真写着自己的作品,认真写好每一笔,彼此互相学习对方写字的优点,取长补短,让自己的作品能够更加优秀,更加美观。这件事让我始终记忆犹新,并且让我懂得了: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团结一心,这样就能让你在遇到困难时得到更多的帮助。
最新日记: 高二周记(示范版)
我是一个初中的新生对于一个新的环境感到生疏,我一共去了两次,一次是考试,还有一次是拿资料,对于这个新环境我仿佛回到了刚走进三小的时候。时间过的好快呀,一转眼六年的时间过去了,六年的同学情感。我想我的老师想我的学校,更想我和同学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可我必须面对。面对一个新环境,新同学,新老师。说时间过得快也快,我们被分散了,很难再见面了。那 一幕幕一次次都掀起了我的回忆,春游、秋游、包馄饨等等,一切又一切。
我一定会记住我在三小的时光。我心里知道初中的生活并不好过为了以后的前途,我不应该加油吗?但我不会忘记教过我的老师,我不会忘记老师对我的循循教诲,我现在知道了我一定要面向未来,不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
岁月如梭,一去不复返,我应该珍惜现在的时光抓紧时间学习不虚度光阴。
【日记示范】初中生周记(经典版)
有人说,捷径很方便,也有人说,捷径很危险。对此,我有自己的看法。
有一个故事。有一个职员去机场接外宾,时间不多了,他上一辆出租车。他向司机表达了自己急切的心情,表示要走最短的路。司机说,我看您还是走最快的路吧。职员不解,问他最短的路为什么不是最快的路?不过,他还是走了最快的路,果然完成了任务。他回去的时候,看见最短的路上爬满了车。
由此可见,捷径非常危险。
在这里,我告诉大家,千万别图一时快而后悔终身,社会上的捷径的危害是不可想象的走这样的捷径,非常容易因根基不牢而掉下。
对于我们小学生来说,要踏踏实实去落实本领,不要走捷径,一时冲动千古恨
[热搜日记] 初二周记(示范版)
就在昨天,我跟随舅舅一起去了动物园——一个充满了奇妙的动物的世界,那里有温顺可爱的大象、乌龟;有好动调皮的猴子、浣熊;也有凶猛好斗的狮子老虎。
首先,带给我第一印象的是动物园里的狮子。刚见到它们的时候是在上午,可即使如此,阳光却依旧不减它的炽热,温度也特别高,谁叫现在是夏天呢?而正在我想着印象中的狮子是那么凶猛,残暴的时候,狮子园里的狮子却呈现出无比的安详状——或许是因为太阳太大的缘故吧。只见三五只狮子蜷缩在树荫底下,它们那略呈三角形的眼睛半睁着,嘴边的胡须也微微颤动着,完全失去了它们万兽之王的威风。后来,我们又到了老虎园。远远望去,就能看见许多人围在那里,似乎还议论着些什么。我便好奇的走了过去。
原来是两只老虎不知道因为什么打斗起来。只见它们互相撕咬着,四爪相对,都想把对方打败。而就在这两只打斗的老虎旁,有一只白虎,跟狮子园里的狮子一样,在树荫下安详的乘着凉。这样看来,狮子和老虎的个性却是截然不同的。在动物园里转了一圈之后,我们来到了动物园深处的游乐设施处。玩了几个项目,其中最令人难以忘怀的还要数“大摆锤”了。刚开始站在旁边的时候,看着别人坐在以圆圈排列的大摆锤上。当大摆锤启动时,一边旋转一边摇摆着。我心想这有什么好害怕的,不就是摆来摆去跟荡秋千一样吗?所以就壮着胆子坐上了大摆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