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温暖初中作文
我是一个复习生,对于刚来到这个班级的时候,我感到很陌生。也许比他们大一岁真的懂得了好多。知道了学习的重要性了,他们却那学习当游戏一样看待。这个班的人很会玩,脑子里除了玩就是游戏。没到陪读的时候班上永远只有我一个人坐在那里看书,每天那个时候班上都只剩我一个人。瞬间感觉自己好像是空气,和他们根本不在同一个世界。他们对待学习的心态让我无言以对。
有时候我经常坐在那里发呆,回想到以前我上第一个初三的时光,尽管现在我周围乱成一锅粥,但也不影响我回想以前的时光,就像周围发生的一切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不过这样让我的性格变的孤僻起来了。
以前感觉自己很傻的把学习当游戏,经常上课睡觉、吃零食、说话等。记得刚上初三,好有压力我们中午经常打牌放松。上课我们一起气老师,下课一起嬉笑打闹,就这样走过的三年的时光。这三年也让我们培养了深厚的友情,跟女生称“姐妹”跟男生称“铁哥们”。
三年的时光,三年的酸甜苦辣,三年的沧桑,三年的友谊,三年的记忆,三年的温暖我要永远保存在我大脑的记忆里,这三年是我人生道路的一个站牌,一个转折点,一个温暖的回忆一个充满爱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