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初中的我作文300字范文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慢羊羊,软绵绵,红太狼,灰太狼……”熟悉的旋律又在耳边回荡,这便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题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当听到“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羊儿的聪明难以想像”之时,我便会想到喜羊羊用智慧,打败灰太狼,救出同伴们的情形;当听到“有什么难题去牵绊我都不会去心伤,有什么危险在我面前也不会去慌乱”之时,我便会想到羊羊们在面对困难与挫折时,沉着冷静,最终找到解决办法的情形;当听到“在所有天气拥有叫人大笑的力量——虽然我只是羊”之时,我便会想:虽然他们只是一群普普通通的羊,但是,他们他们却能用幽默的语言、勇敢与智慧,让我们捧腹大笑……
这就是我喜欢的一首歌,一首幽默风趣的、令人浮想联翩的一首歌——《别看我只是一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