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新生活初中作文其四
我以前是小学生。在我的母校,有我的老师,有我的朋友,有我的回忆!
我还记得六年前,当我还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小女孩时,我来到了一个新的环境。在这里,我和朝夕相处的同学度过了六年。
我已经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女孩变成了一个胆大的少年。我已经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女孩变成了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少年。我从一个粗心的女孩变成了一个谨慎的少年。我从一个傻姑娘变成了一个有秘密的少年。我从一个乖乖女变成了一个敢爱敢恨的少年六年的人生,总是六年,六年的同学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和泪水;六年的师生,六年的友情,六年的文字,给我带来了无尽的温暖和温暖.
记得60天前,为了迎接小学最后一次考试,我努力学习。我不想。战争很快就结束了。一瞬间,我成了初中生。当我来到这个新的群体时,我意识到我的新生活始于——。六年的同学,分别;六年朋友分开,六年老师分开。佛说:“前世回望五百遍,换来今生路过一次。”只有珍惜,才会不后悔。
就这样,我带着对母校的不情愿和对新学校的憧憬开始了新的生活。
愿我在这三年里学到更多的知识,交到更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