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日记] 学校的每日一记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
母校,是您把我们从一棵小树苗变成粗壮的树;母校,是您把我们从一朵无人问津没有颜色的小花,变成一朵姹紫嫣红的鲜花……谢谢您,母校!谢谢,昔日培养我们的老师们!
毕业前,同学们个个心急如焚想要放假,不听老师的教诲,现在多想再听老师的教诲,再做做老师的孩子;每天做眼保健操,同学们都不好好做,偷偷地要睁开眼,看看老师。今天,多想在小学的教室里做最后一次眼保健操啊,哪怕只有一分钟啊!
在学校的最后一天,同学都听话多了,很少有人说小话了,气氛也完全变了,同学们好像一夜之间都变了:长大了,懂事了;同学们似乎一夜之间读懂了老师教子心切的心,似乎明白了老师为什么让我们做眼操的意图。下课铃响了穿过每一间教室,停在了我们的教室。同学们似乎更加友善了,更加懂得谦让了。
在毕业典礼上,同学们深情地朗诵,令我们热泪盈眶;同学们优美的舞蹈,令我们陶醉其中,;同学们婉转动听的歌声,令久久不能忘怀。老师的教诲刻骨铭心。老师的期望,不敢辜负。同学们认真的听着,老师深情的讲着,老师的心和学生的心,老师的情和学生的情,互相交融在一起,同学们听着情不自禁地小声的哭了起来,老师讲着讲着,声音也呜咽了,这个师生交融的场面,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老师,我感谢您!每当我们看见您满头银发时,我们真诚地向您说一声“对不起”,每当我们看见您在批改作业时皱着眉头,我们只能向您说声“对不起”,当我们看见您满头大汗抱着作业本时,却没有人来帮助您,我们只能向您说一声……。
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是难忘的,我不会忘记这短暂的美好时光。
[精选日记] 初中的每日一记(篇五)
夜,悄悄地来了。它多么迷人,多么美好!我躺在凉席上,仰望神秘的星空。看,那几颗明亮、闪烁的星星正向我招手,好像在说:“快来呀!小主人,这里有好多奥秘,需要你探索呢!”我向往着,向往着,脑海里浮现出无限的五彩缤纷的图画,慢慢地,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一天,我带着一支太空队,乘宇宙飞船来到了月球,啊,这是哪里呀?我不是在做梦吧!眼前就像一幅美景,在我眼帘慢慢地浮现出来,好高的山啊!这里有山丘高原,还有江河湖海,真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就是没有人类的足迹。我们全体队员踏着平原,攀着山路,去探索无穷的奥秘,规划着美好的未来。
连日的疲劳被无限的兴奋战胜了。经过勘测,我们发现那一座座高山下埋藏着丰富的煤碳、铁、铜,那边的山脚上汩汩地冒着原油。哎呀,月球上的地下矿藏是多么丰富呀!我想,这里可以办许多煤碳公司、钢铁公司、石油公司,地球上那些待业青年不都可以来这里就业了吗?太好了!
嘿!前面风景旖旎,是一个理想的开发区。对,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月球上的风景,让所有人来月球上旅游。
我带着太空探险队在月球上走啊走,无数的奥秘被我们发现。
在一片热烈掌声中,我当选为月亮总统,我立即组织了政府人员开始工作,我们一致表示,我们要让文明、精神之花在月球上生长开放,我们生活在这里是多么地开心,多么地自由!
我跃身飞起,却跌了一跤,睁开睡眼,满天星星。啊,我做了一个梦。
这是梦,又非梦。这是美好、向往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