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2023年初三作文狂
还没来得及与初二道声别,就早已被推进中三的战车中,还没来得及过尽中二的暑假,就已经要背起书包,迈向中三的战场上,还没来得及享受妈妈的怀抱,就不得不独自奔向中三的道路…,初三——狂。.
听“让我为你唱一首歌,全世界都为你听着…。.”那是谁们啊!不必想,那绝对是我们班的狂女——墩地组的女生们。步入中三,他们好像变得更勤劳了,每天铃声一响,他们绝对的走出教室,不久,当你听到一阵动听的音乐时,那就是他们凯旋的战歌,一前一后是他们永不变的动作,时不时的,嘴里还哼着“飞向别人的床…”
初三,我们是烦忙的
“nn,你交作业了吗?”
“什么作业啊?”
“数学啊,忘了吗?”
“还没…。”
刷刷刷,只听到狂翻书的声音,多少页,第几题。.”嗖嗖嗖,笔尖在纸上狂舞,“等等,我交…”终于写完了,休息一下啦…
“nn你交化学了吗?”
“什么?”
“nn语文?nn历史?”
不,天哪!整天没完没了的作业,好是不愿意写,多么想休息一下呀!如果不要拥有那么多的课本,不要拥有那么多的练习册,不要拥有那么多的【完全解读】【剖析】【零失误】我会不会更轻松呢?但是,我们都梦想着考向一所名牌高中,为了心中的梦想,谁用不是苦笑着背起我们沉甸甸的书包呢?
初三,我们是无奈的
“起床啦,起床啦…”妈妈又在扯着嗓子叫我,不要忘了今天的物理课辅导…”“妈妈今天是周日,怎么会有课呢?”“哦,我昨天帮你报的,你不是物理不好吗,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就帮你报了,今天第一堂课,可不要忘了,中学生作文《初三——狂》。快起来。想到妈妈为我辛苦找了好久的份上,我只好不情愿的有没有办法的去洗脸,刷牙,去奔赴在我物理课的征程上,为了我自己,我的无奈只能掩盖在妈妈为我辛苦着想的份下了。
初三,我们是伤感的
秋风萧瑟,我们不免流些伤感的泪,似黛玉一般,对中三一年,我们就离开这所学校,虽然往日对这所学校有过种种的不满,虽然曾说过离开这所学校就永不回头,虽然我也曾鄙视过这所学校,但是,当我真要走的时候,我也想多感受一下学校的温馨,我们早已脱去了中一中二的幼稚,留下的只有中三的伤感…。
中三,我们是兴奋地,烦忙地,无奈的,伤感的,但在这些日子里,我们也疯狂的笑过闹过,也曾把老师气出教室,也曾被体育老师整的上气不接下气。中三的点点滴滴,中三的酸甜苦辣,就像一瓶调味品,把中三的生活调制的丰富多彩。
敢问一句:谁的中三有我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