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初中记叙文:这就是幸福文章600字.doc
幸福
望着眼前的邮包,我不禁热泪盈眶。这小小的一份邮包里,装的却是那满满当当的汗水与幸福。
回想起了写博的全过程:第一次走进这里,茫茫然地看着一切;第一次敲了一篇简短的博文,心中有种自豪感;第一次被人点评;第一次得到小红花;第一次加圈子;第一次被校讯通推荐;第一次做管理员……这一个个的“第一次”,哪次不是辛勤付出的奖励?终于,我的付出也有了最大的回报——那顶金灿灿的小皇冠!
只有辛勤的劳动才有那不易得到的幸福啊!如果只是“守株待兔”的话,幸福是不会降临的。
简简单单的两本图书和一个证书,或许其他人根本就不会放在心上,可是这却是我满满的汗水与幸福!
这两本图书,与我其它的图书都不一样。其它都是家长们买给我的图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们并不是我的东西。而这两本书,却是通过我辛勤的劳动换来的果实,这是真正属于我的物品!
其实,得到小皇冠、得到博腕儿并不是最大的幸福,最大的幸福在于过程,写博的过程就是幸福,手指在键盘上跳一阵子舞,便有一篇文章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虽然这篇文章可能语句不怎么优美,可是也足矣让我这小小的心灵感到满足。苹果教育%
这就是幸福,幸福就是过程。
那些没有通过劳动得来的幸福,并不是真正的幸福,或许,那样得到了它,也不会有一丝丝的感觉。
幸福在于过程,所以,我要学会享受过程。过程看起来很艰辛,其实不怎么辛苦,看到自己的劳动果实,心中出现了一种很奇妙的感觉,这种感觉是无法用词汇来形容的,只有亲身体验过,才会懂得。
幸福就是这么奇妙,在你感到苦的时候,它却可以给你带来甜。
幸福呐!它有时是非常美好的,有时却是略带心酸的,不管是什么样的幸福,总能收获许多东西,不是吗?
作文推荐: (作文)心结高一作文记叙文600字(篇五)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些心结,或大或小,或轻或重。我的心里也一直有一个打不开的心结。
那是去年年初的一天,我家楼上搬来一户新邻居,他家门上装了一个非常精致的门铃。门铃有银色的外环,蓝色的按钮,十分漂亮。每当我走到那里,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摸一下。
那天放学,我去楼上找朋友玩,又经过那里,看到那个银光闪闪的门铃,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神使鬼差似的上前又摸了一下,不料这次我却不小心按响了。门铃一响,我也吃了一惊,下得我赶紧冲上楼,在拐角处躲起来,大气也不敢出。只见叔叔开门问道:“谁呀?奇怪,怎么没人?”然后便很纳闷地又关上了门。
我是虚惊一场,内心暗道:好险。经过这次事后,谁料我却有了瘾似的:每次上楼时都会按一下门铃,再躲起来。如果叔叔一直站在门口的话,我就等吃完饭再伺机跑过去按一下,总感觉是一个特别好玩的游戏,不按一下,就跟缺点什么似的。
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有一天,我和爸爸回家,听见叔叔说:“小样儿,谁怕谁呀?”我和爸爸赶紧走上去,看到叔叔正在忙着拆门铃呢。爸爸忙说:“这不是刚买的门铃吗?拆了多不方便呀!”
叔叔说:“没门铃是不好,可是有门铃更麻烦。”“怎么麻烦了?”爸爸说。“不知是哪个人,天天来按我家门铃,烦死了。”听到这,我愧难当,如果当时有一个缝隙,我也会毫不犹豫钻进去,我一口气跑回了家。
后来我一直没有向叔叔认错,我很羞愧,我为我的行为而感到羞愧。慢慢地,这件事成了我的一个内心深处的心结。我总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向叔叔解释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