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初一文章600字记叙文之一
请自拟一个含有秘密一词的题目(如公开的秘密、我俩的秘密约定、当秘密被人知晓后、少年的秘密有谁知等),写一篇600字左右的文章。要求写出真情实感。
梦,是一束永恒的光,梦就像一片绿洲,带给我们希望,给予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是炎黄子孙,是龙的传人,我们共同托起了一个梦那是中国梦,中国梦是民族的梦,是中华名国的复兴梦,是中华子孙的强国梦。历史的脚步无一刻停滞,中国历史一直在前进着。沿着足迹,便可看见5000年来中国各具色彩的梦。梦想是黑暗中的明灯,指引我道路不迷茫;梦想是沙漠中的绿洲,给予我希望不放弃;梦想是沮丧时的拥抱,鼓励我坚持不气馁梦想之于我们每个人,是一束永恒追求的光,让我们放飞个人梦想,为陆家、为祖国添彩!这是一个梦想绽放的时代,对于陆家,我们有着共同的期盼,也有着一致的理想,我们承载同一个陆家梦:把我的家乡建设成为学有优教、劳有厚得、老有颐养、病有良医、住有宜居的幸福家园。我是陆家人,你是陆家人,我们都是陆家人。一个梦想就是一颗种子。为了让这颗梦想的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我们将为此付出各自的努力,一起放飞梦想,收获希望,一起描绘陆家梦,点亮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