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文范文作文。
大家经常说幸福,我想问一下,幸福是什么呢?幸福是一粒种子,感恩的心是土壤,自信是水源,无私为阳光。将幸福的种子植根于感恩的土壤,用自信之泉浇灌,用无私之光照耀,幸福之树将茁壮成长,郁郁苍苍;幸福是一条小船,感恩的心是大海,自信作帆,乘着无私的海风,幸福之舟劈风斩浪,扬帆远航。
每个人都感受到幸福,我当然也不例外。记得我小的时候,睡觉时老喜欢蹬被子,很容易感冒。可过了几天后,早晨醒来发现被子竟然严严实实的盖在我的身上。一向好奇的我决定解开这个秘密。到了晚上我故意装睡,眼睛紧闭。等妈妈把门关好后,我努力让自己不要睡着。等了将近一小时,终于,听见了“咔嚓”一声,有人进来了,我赶紧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儿,我眯着眼睛偷瞧了一下,竟然是妈妈,这让我感动万分。
默默地想:妈妈你好辛苦,为了我,你牺牲了自己的睡觉时间,来照顾我。我当时感到好幸福。突然,一股暖流涌入我的心头,让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我一动也不动,尽情享受着这难以描述的母爱。妈妈见我没有再蹬被子,便朝着我笑了笑。
那动人的微笑,让我进一步感悟了什么是真正幸福的含义——那就是来自妈妈的真爱!我想着想着,在不知不觉中,心中悄悄地升起了一丝丝酸味。不由我回想起以前妈妈的那双洁白细腻的双手,现在已没有了光泽,那清澈明亮的双眼,如今布满了红丝。我发誓:今后也要让母亲和我拥有相同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