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我的梦想初中作文篇一
进入初中,人生新的旅程又开始了,在新的起跑线上们朝着的奋勇向前。是每个人活下去的勇气,因为有了梦想人生才会精彩,才会耀眼夺目。我有很多梦想,当一名自愿者,给空巢老人一丝。当一名护士,给病人减轻心理上的负担…我的梦想有很多。我为的梦想而奋勇向前,也曾在通往梦想的道摔倒,哭泣,但我从未有过的念头。在摔倒到时候,坐在地上啜泣了一会儿又重新上路,前面有更美丽的东西在等我,有光彩夺目的宝石,有弯弯曲曲的丛林小径,有宽阔无边的大海…这些所有所有的美好的事物在等着我。当然,我也会遇到狂风暴,风把我抛到崖底,我又重崖底翻过高山。梦想就如一颗珍珠在那里等我把他取走。在我哭泣的时候有人我,告诉我的走下去,那个人就是梦想的天使,一直着我。梦想就是在摔倒的时候在耳边轻轻地唱着的歌曲让我有勇气朝梦想前进。要实现梦想就要有付出,有了付出才有回报,梦想的实现就是回报你辛勤的付出!因梦想而精彩,梦想是活下去的勇气,是给每个人活下去的信念,到底,梦想终会实现!
我的父亲是一个表面看上去很严肃,但内心里却很温柔的一个人。他总是对我充满期望,有时对我也很严格,但是我知道那都是为我好。他那一双坚强而厚实的肩膀一直在支撑着我,支撑着这个家。
记得有一次,他参加我的家长会。老师要求我们全体学生和家长一同到操场上参加分析大会,原本还好好的天气,忽然开始飘起了一丝丝小雨,小雨珠调皮地打在我们身上。爸爸他没有带伞,但他知道我体质比较弱,淋了雨,很容易得感冒。于是他便把他身上的外套脱下来给我穿,我一开始拒绝,但他非要我穿,后来我便同意了。
天空中飘着雨越来越大,好像在诚心捉弄我们似的。很快大雨倾盆,爸爸,他用他肩膀为我挡着雨。我看见他的眼镜框子已经被雨水打湿了,透过那被打湿的眼镜,我模糊地看见爸爸那满眼对我的担心。我很是感动,我想把爸爸的外套还给他,但是爸爸却对我说:“我没事,我身体比较结实,这点儿雨不算什么。”不知不觉,家长会便在雨中结束了。校长宣布可以离开的时候,爸爸拉着我的手向教学楼跑去,走进教学楼,爸爸担心的问我:“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回答的说:“没有,一切都好。”爸爸这才露出放心的笑容,我也感到了快乐,我感受到了爸爸对我的爱。爸爸拍拍我的肩膀,说:“没事儿就好。”随后便走在了我的前面。看着爸爸的背影,我突然感慨万千。
爸爸虽然不会用什么华丽的词句来表达对我的爱,那就行动很好的诠释了,他那对我关心温柔的父爱,这就是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