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鼓励我。在运动会上我参加了200米的短跑。各就各位,预备,跑发令声响了,跟我一组的同学们像一根离弦的箭嗖的一声跑向了终点,当然我也不例外,之前的100米我用了全部体力,还有100米等着我,可我发现体力渐渐支撑不住了,我左右一看发现自己跑在第一,可是,我减慢了速度,后面还有两个人要追上我了!我露出了无奈的表情,可是,你们。用尽全部的力气为我加油、呐喊。你们这一串串为我加油的声音,不正是给我加的燃料吗?我鼓足了劲,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奋力地跑向终点,你们的加油声越来越大了,我的速度越来越快了!我使出了从小到大从没有过的力气。渐渐地,渐渐地,我领先了一大截。到了最后的关头了,所有人都加起了速度,但是我还是处于领先的位置。10米5米1米终于我到达了终点!第一!我是第一!我刷新了苏州外国语学校四年级200米的记录!你们突然从观众席上蜂拥到我的身旁,为我鼓掌,为我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