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初三文章(示范文档)
末了,十四天转眼已逝。别了,敬爱的教官同志。
离时,打闹嬉笑,笑着笑着,眼泪就要落了。忽然就想起来,这喧哗却有序的十四天。
算算时间,相处的总时长其实也就整整一天。因为各种大过小过被罚的次数已经记不清,只是记得印象最深那一千两百米冲刺和五十个一令三动的蹲跳。
当时的心情如何复杂,有什么怨言,今日也烟消云散了罢。如今记得是,我们私下里说对比初三初二那会操的表现,冲圈与不冲圈果然有质的区别;我们私下里说那军训时,求生欲强和不强果然有巨大的差异;我们私下里说教官那双眼睛,是漂亮的卡姿兰大眼……
好在意,他甩帽而去,铁青着脸,强压怒火的神情;好在意,他有时说,还有多少天我们就不必再见到他了,不必再被他罚了;好在意,他当时说,希望在我们的回忆中,他会是嘴角上扬的样子,而不是板着脸,喊着我们批评训话……
别人和我说,你们教官特别凶。我告诉她,不是的,你错了,他对我们特别、特别好。她那一脸不可置信,我看时确切地感受到了为他的难过。
他有时很皮,引人发笑。他不只是严肃,还很活泼。他切实地告诉我,训练该有训练的样子,娱乐也该玩得开开心心。
他在我心中像个神仙。有时让人觉得遥不可及,有时又觉得近得和普通人一样。不论如何,我想我心中早已忘却了一切怨言。他在我心中,自始至终,都活得像个神仙,一个平易近人的神仙。
于是我依言,记得,艳阳下,他转过身来,扬起嘴角,笑得灿烂。
编辑推荐
月度作文精选 初三写景文章(示范文档)
梦幻般的秋,你是我永恒的画。——题记
当一切都深醉在夏的余韵中,秋便是夏的使者,进行四季的变化。
漫步走在校园的小径里,秋的身影随处可见,梧桐树的树叶由绿变黄了,纷纷扬扬的打着旋落了下来,软绵绵的样子,枫树上的叶子红红的,好像一团大红云似的,树叶在秋风的催促下,在空中飘飘然的跳着舞,好像一只小船似的飘来飘去。
五彩斑斓的秋交织着四季的变化。
田野里,成熟的稻子颗粒饱满,沉甸甸的,随风起舞,飘散着醉人的味道,自然应接不暇的人们也是一片灿烂的笑容,仰望苍穹,一群南飞的大雁进入了我的眼帘,使它们一群一群的飞向南方,它们唱着悲凉的曲子与我渐行渐远。嗅着空气中若隐若现的清香,和着大雁的消鸣,秋风就像无形的筛子,筛去了夏的踪迹,留下了秋的深邃和寂寥。
当我回到家躺在床上回忆着今天看到的景色时,我听见雷声鸣鸣好像要下雨了,我正要听听秋雨的韵味。
推开门窗,望着远处。秋雨打着人们的脸,一团团饱含雨水的乌云,在低空慢慢移动,秋雨绵绵不禁让我想到唐代诗人王维的《山居秋暝》“空山秋雨后,天气晚来秋。”是啊,秋雨就这样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
现在渐入深秋,寒意正逐步逼来。马路上,冬青招架不住,露出倦意;美人蕉在炫耀了一个夏季后,花也凋了,叶也枯了。校园里的梧桐树叶也只剩寥寥数片,只有秋菊还傲然挺立着。
在回家的路上,我找到了秋带给我们的层层涟漪,找到了,求带给我们的水墨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