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爱看书的我还喜欢积累妙词佳句,可不是乱画的哦!好词好句一定要细细品味,为此,我有一个专门收集的厚厚的本子,已经积累了大半本了。写作文时它们就像小豆芽一样从我脑海里蹦出来,我的作文经常被老师当作范文朗读,引来同学们羡慕的目光。
他,是我的同学。他虽然很瘦,但也挺健壮;他虽然不太聪明,但却能做事冷静;他虽然比较胆小,但胆小的背后却藏着几分谨慎。他的眼睛是多么地有神,每天都戴着那顶熟悉的帽子。他的双手很粗糙,脸也有点儿黑。
下课后,唯世对离他最近的姬娅问道:妃蝉同学,请问你有守护甜心吗?
我坐在书桌前,努力地改着作文。而她呢,一个人休闲的坐在床边,看着漫画书,吃着巧克力。我看着她就忍不住火大:喂,你能不能自己改,我已经改了很多了!她一脸不屑:凭什么我改,不是说好你改的吗,关我什么事。再说了,你改是理所应当的!我越听越火大,就一把抢过她的巧克力,扔进了垃圾桶,边扔边想:哼,居然敢这么说我,看我不把你的巧克力给扔了!她立马气急败坏地从椅子上跳起来,指着我的鼻子喊:黄筱钦!你敢把我的巧克力扔了,我就敢让姨妈打你!哼,有本事你试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