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屋环游记》是皮克斯在在20xx年的《超人总动员》之后又一部被定为PG级别的电影。
第二天早上,小老虎走向长颈鹿,挑衅般地看着他,心想:“哼,昨天本来想玩玩那只猪,没想到他这么没趣,一下子就哭着跑了,今天来逗逗这只长颈鹿吧。”于是,小老虎抬头问长颈鹿:“大高个,你敢不敢和我比跑步?”长颈鹿最讨厌别人叫自己“大高个”了,冷冰冰地说:“比就比,我还怕你啊!”说完,便向操场走去。到了操场,小老虎指了指跑道,说:“我们来跑400米!”长颈鹿一下傻眼了,心想:“完了完了,我的400米可是全班倒数第一呀,我该怎么办呢?”小老虎神气地看着长颈鹿,问:“怎么了,你不敢?真胆小!”长颈鹿的声音有些颤抖,显然是有些害怕:“比……比就比,我……我怕你不……不成!”“呵呵,准备好了哦。预备——跑!”长颈鹿奋力往前冲,停也停不下来。他往四周一看:“咦,小老虎跑哪儿去了?哦,我居然忘了,小老虎跑步的速度比豹子还快一百倍,和闪电的速度差不多。”等长颈鹿跑到,发现小老虎正坐在旁边的木椅上喝果汁。见到他跑回来,小老虎咽下一口果汁,说道:“哦,你终于来了,我都等了你半天了,你怎么跑得这么慢,怪不得是倒数第一!”长颈鹿听了这些话,理都不理他,转身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