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拔河比赛初一作文600字左右
比赛结果出来了,一瞬间女生们异口同声地狂叫起来。“耶!我们赢喽!”这时,女生们个个像加了“狂叫剂”似的,扯开嗓子尽情喊着。哇,真是太不可思议,男生怎么会输给女生呢。最后一局的绳子的中心竟停在了女生的这一边,与男生的距离却差远了。星期七下午我们七(5)班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活动开始了。
真是可喜可贺,第一局的拔河比赛我们女生胜利了。可男生那边可不服了,个个凶得像想打架似的,对我们吹胡子瞪眼,仿佛我们上辈子得罪了他们似的。“老师,这不公平,她们女生人数都比我们多4个,所以这一局我们才比不过他们!”男生怒气冲冲地说。“哼!这下总公平了吧!18对18个,我就不信你们的尾巴还能翘到天上去!”我自言自语道。没想到,还真他们男生说中了,这一局男生赢女生输。但我们并没有丧气因为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打败男生也只是易如反掌的事而已,区区小菜一碟。
第三局拔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站回原位,左一个,右一个,整齐待发,仿佛要和男生打仗似的,有的女生紧皱眉头,好像在说:哎呀,这一局我们能胜吗?有的女生却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仿佛正在打算盘,该怎样才能战胜男生呢?还有的女生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仿佛在说:哼,打败他们还不是易如反掌吗!比赛还没开始,我们就拼命地把麻绳往自己这边拉,希望能帮助待会儿的比赛。老师的哨子一响,我马上站成弓子形的脚步,身体向后倾斜,头往后仰,手紧紧地握着绳子,当绳子被男生猛得拉去时,我的整个身体都被拖了过去,手也被磨得通红,感到剧痛。“拉!拉!拉!”我们不约而同地喊着,给自己队加油。我心想:一定要坚持,战胜男生。”此时,我想每一位女同学都这么想吧。在最后时刻,我立刻换了个姿势,转向身后,面对排在后面的女生。我紧紧地闭上了眼睛,使劲地往自己这队拉。“耶!耶!我们赢了!”女生们激动地喊着,看着男生有的趴到了地上,一副筋疲力尽的模样。我们女生十分兴奋。
拔河比赛的结果出来了,女生以七比一的分数赢了男生,顿时全场沸腾起来,欢笑声,雀跃声。。。。。。
这条绳,凝聚着同学们的意志和汗水;这条绳,凝聚了全班同学的团结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