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从低低的地平线上,飞吧,像太阳一样地照临,炽烈地穿过了这青年的人群!
青春如梦。青春的我们拥有着各种各样的梦想,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当科学家、当发明家、当作家、当画家……对我们来说,这些梦想好象近在咫尺,又似乎遥不可及。即便如此,我们从来就没有放弃我们的梦想。
有人说青年时的梦想最可贵,因为它没有受到尘世的玷污,却又摆脱掉了儿时的幼稚。那是纯真的梦想,那是对未来充满的理想它绝不是狂想,更不是妄想它是青年人特有的激情!
谁年轻时不曾有过梦想?那是一种执着的热情。虽然有时付出了辛酸,得到的往往却是失落。但是,年轻的我们并不后悔,因为青春值得我们付出一切!
青春!生命的美酒使你甜蜜了,只要你把它与别的人均分,我们的心都感到天堂的欢乐,只要有金线联系着它们!
年轻的我们拥有着青春的梦想。这梦想,就像是人生方舟的一叶风帆,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为了到达胜利的彼岸而在风雨中拼搏。即便是落山的夕阳燃烧了最后一丝的光芒,也能留下一抹绚丽彩霞,带来一片灿烂星空。
能激励着我们前进的,就是那青春的梦想。赛场上的我们,不论是胜利的狂喜,还是失败后那多过汗水的泪水;考场上的我们,不论是上榜后的开怀大笑,还是落榜后的伤心痛哭这些都是一种见证,见证着自己的梦想。
我们用自己的行动,让我们的青春无怨无悔!
无悔的青春莫过于不放过生命中的每一个机遇,每一次追求,或许我们有过失败,有过挫折,但只要勇于面对,舞动青春,让生命的热情在追求中激荡,一片曙光便会因我们的追求而升起,一个希望便会因为我们的奋斗而腾飞。我们需要付出的是汗水,是辛苦,人生的土地才会留下我们深刻的烙印、不悔的追求。
奋勇当先,莫负青春岁月;坚贞立志,只争松柏精神。生命在于舞动,只有敢于追求,只有不悔平庸,才会有云开月明,才会有新的阳光。
或许,在许多年以后,这些年少时的痕迹会变成追忆。但在那时,我们一定会想起,是和谁在校园里畅谈自己的梦想,是和谁在胜利后拥抱欢呼,是和谁在失败时流泪痛苦,是和谁看那开满紫花的丁香树它一年一年地见证,那美好的青春,那缤纷的梦想。
多少次,跌落在懵懂中受伤,想知道,未来的风景究竟会怎样。我知道,心中的梦想能让我坚强,带我飞,飞过失望。
抬头看,蓝天上美丽的太阳,想知道,天空的世界究竟多宽广。我知道,勇敢的力量伴随我成长,带我飞,飞向希望。
我终于翱翔,白云清风来作伴,奇妙的感觉,任由我想象。
我终于看到,七彩梦幻在召唤,缤纷的世界,任由我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