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晚上每天都弄得很晚,在躺下的那时候,在灯熄灭的那时候,满脑子都充满了胡思乱想,我开始渐渐讨厌晚上。
脑袋里总想着:这次考砸了,怎么办?这次考砸了,怎么办?这些念头压在我的心头久久不散,像车窗上的水雾一样。初中第一次大考,重重地甩给我一个巴掌。
妈妈叫我谈话,我的无数次辩解都是徒劳,在妈妈犀利的言语下,眼泪很不争气地流了下来,说到底,这一切都不能怪别人!我无力地躺在床上,无声地流着泪,心中思绪万千。
妈妈说的对,我还是太弱了。眼泪不能解决问题,这个世界只会看结果,谁又会关注你付出了多少努力和艰辛还有泪水?
老师自己负责教导我们,家长只负责管理我们,社会只负责监督我们……我们只有自己努力自己努力才能成功。
我有太多太多的缺点,这考试暴露了我太多太多幼稚的缺点。我对自己期望值太高,这是优点,但也是缺点——我既对自己要求很高,却太过于高估自己。
想哭,好想大声哭一场,但却又不敢。
我躺在床上,醒着,却像睡着了一样没有动,眼泪残留在泪眶,就好像被勒住了脖子一样,无法呼吸。
我做不到像别人一样“淡定”,受不了打击,如同面对温室花朵不能面对风风雨雨,我有一种不知道该怎样面对明天的感觉。难过,失落,这巨大的落差感弥漫我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