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旧很勤奋地迈动经已麻木的双脚,凭仗那点少得怜悯的意志利用着我上前迈进。
四周的一切都是一片荒凉。
斜斜的街,影映着光阴的脚印,显得特别的衰老。
一个一个疲乏的躯体,一张张消极的相貌,迈着板滞般的步调,与我擦肩而过。
落日把他们的背影拉得很长很长,酷似老舍笔下的那些骆驼的影子。
忧郁。害怕。躁乱。
忽然。我悍然不顾地跑,听任我何如我的双腿再也没办法移动。我凝滞地原地,呆看着梦慢慢地阔别,消逝在落日西落的地点。听任我怎么样地苦苦央求与苦痛地叫唤,依然是徒劳,以至就连眼泪也不听使唤地溢了出来。
我累了最后我依然是倒下在那寒冬的石板上,耳边反响着路人那飞快的脚步声,却没有那个会为我而停下那飞快的步调。
无望。
雨。被她那机灵的舞姿划破了的寂静的天空,却赋予了它生命的再造的奇妙;被她亲吻过的古镇,弥漫着一抹浅浅的香味,给予了它神奇的颜色。只惋惜的是,我却没办法嗅得回我寞然。难道说我将要悠久甜睡。不,纵然我不知道这样的终局会是啥样的,也不清楚这样的终局又将意味着啥?
是的,我不要。我的体魄开端慢慢转移着
尔后,穿过93度街角被泪水所浸润过的那片茺芜,从新强盛一抹淡绿。
93度转角处。或许,果真不过一个隔绝实际很近的一个梦。大概,不是也依然值得我们端庄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