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高二开学了作文其五
我明白了这些道理后,在暑假剩余的几天里,我把以前没有学好、学懂的书都拿了出来,一点一点的看,不懂的地方就去问爸爸。有时,我学到很晚,哈欠不住的打,真想一头钻进被窝,可是,看见这么多不会知识,就咬咬牙坚持着。耳边回响起了那首《西游记》的歌,西天取经不容易,容易干不了大业绩,于是我又学了下去。在那几天里,我从父母要我学,变为我要学。一开学,我认真听讲,再也不上课开小差了,成绩也越来越好了。我从一个贪玩的学生,变成了一个爱学习,爱看书的好学生。
二年级上学期我学了一篇课文叫《黄山奇石》,所以我早就下定决心想去黄山看一看黄山是不是有那么多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石头。今年10月国庆节,我终于来到了黄山脚下,当仰望黄山看看黄山到底有多高时,我发现黄山早已冲破云霄!之后,我们乘坐大巴沿着崎岖的山路来到了缆车的入口,然后我们坐车缆车观看风景。到了半山腰,我看见了《黄山奇石》里的仙桃石,当时我非常惊讶,黄山里居然真的有那么多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石头!之后我飞快的从爸爸手里抢起照相机准备拍照,分秒不误。生怕错过了这个美景!下了缆车,我们先到黄山的山顶吃饭,然后去观看了举世闻名的迎客松,那里真是一望无际的人海,幸亏我长的比较矮,身手又敏捷,很容易钻空,所以我们便非常轻松的拍下了迎客松,它长的郁郁葱葱,远远望去,就像一朵朵青翠的蘑菇云,走近一看,又像一根根绿色的银针,实在是美极了!时间过的可真快呀,转眼之间就到了下午,我们为了挑战一下自己,就准备徒步下山,下山的收货又看见了《黄山奇石》里的仙人指路,也就是五指山等很多美景,我最喜欢下坡了,每次下山的时候我就会像一只兔子似的跳来跳去,到了山脚,其他人都精疲力尽,我还没有感觉到累。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我不能来个黄山三日游,我想下次再来黄山玩个够。
2023作文: 倾听初夏 - 高二作文(示范版)
五月的阳光,伴着那一缕缕槐花的清香撒下人间。踏遍了如黛青山
染绿了悠悠碧水,扰乱了我的芳心,柔情荡漾。在微风的轻拂下,沿着溪边熟悉的小路。背负着梦想与希望,准备在此飞翔,直通天堂。
一月暗淡,二月无光,三月迷茫,四月未央。五月忽然飘来一阵槐花香。五月的我,看着野花飘飘,绿草抖动,那么鲜活,那么灵动。我的心里流过一丝悲伤,为什么春潮奔涌浪赶浪,为什么鹦哥艳舞庆生平。但眼中的阳光,让我看到了湖中闪烁的点点星光,缕缕希望。俯卧在水面的蜻蜓告诉我,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
春天以其婀娜的身姿,轻盈的步伐,把我这个向往自然,喜欢放纵的孩子搂入怀中。教会了我去聆听春之清韵,感念夏之恩情。收获秋之丰捻,沉醉冬之别致。就让一切在春花秋实中悄然逝去。让一个充满激情的少年拥抱明天,拥有希望。学会踩踏着那溪中滴滴露水,迎接晨曦,飞向金碧辉煌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