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站在高二的门口文章
上学以后,爸爸一只手拎着我的书包,一只手牵着我,慢慢地走在上学的林荫道上。这段路不算长,我却能和爸爸聊得海阔天空。从NBA的库里、杜兰特,到新款篮球鞋;从九龙湖的马拉松比赛到学校田径队的训练......到了学校门口,爸爸帮我背好书包,大手轻柔地摸摸我的头顶。“爸爸再见!”我和爸爸告别。爸爸无声地挥挥手,看着我蹦蹦跳跳的背影,直到我消失在他的视线里,才转身离去。
就在老鼠归巢的时候,一只头上顶着大肥鱼的小老鼠跑来问头儿:头儿,我们买那么多鱼做什么?傻瓜,我们虽然吃喝不愁,但身边的危险也不能忽视啊!说完老鼠头儿就带着得意的微笑走了。小老鼠站在原地带着满肚子的问号,愣了半天,后来他想:头儿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跟着头儿肯定没错的。就开心的搬着大鱼走了。
不一会儿,同学们期盼的拔河比赛热热闹闹地开始了。小容和小敏各自带领几个小朋友,他们的手紧紧地握住绳子。只听裁判一声令下,小容队的队员们个个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小敏队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使出了全身的力气。两组队员们的脚使劲地蹬着地,身体往后仰,用力地拉绳子。只见他们脸涨得通红,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往外渗。啦啦队们也不亦乐乎,有的站在小敏队旁欢呼加油,有的站在小容队旁呐喊助威。突然,小容队的队员们大吼一声,猛地发力,把对手全拖倒在地上。小容队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