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高二努力作文其八
如果他们一开始就想在这里得到好的反馈,那他们很可能来错地方了。这个地方真的可以获得信息,但是如果真的获得反馈,估计需要经历这样一个过程。
所以在那些日子里,我们每个人都在这条战线上努力工作。可能那几天我们看了很多电影,有多少人浓缩了本质,有多少人活在电影里。但这些都不具有代表性。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出现在这样的场景中,大家都可以自由发挥自己的特长。做一些连自己都想不到,却能满足自己的事情,来获得骄傲和自豪。
我觉得直接简直难以想象。
就在刚才,群里突然一个人发起了视频聊天呼叫,我下令无视。也许我们可以通过打字交流,或者我们不能发送语音。或者开视频聊天电话的时候,应该说给别人做个准备,但是他们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基本的礼貌问题。
可能我当年从来没有关注过这些细节,但现在不一样了。我们逐渐需要全面发展,学习更多的东西,考虑别人的感受。
所以渐渐的,很多东西都成了我们学习的内容。
即使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越来越忙,越来越累,但这些事情还是在我们学习的范围之内。这么多人都在努力,你当然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