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扫除初中作文
昨天和今天,我们一家四口都在大扫除,你知道为什么我们要大扫除吗?那是因为快要过年了,干干净净过新年才开心嘛!
昨天,妈妈让我和姐姐把自己的房间收拾干净,我把自己的房间收拾好了,就对姐姐说:姐姐,我来帮你擦门吧!姐姐说:不用,我自己的房间我自己来!我说:好吧!就这样,我们收拾完了房间、客厅、餐厅很快,家里就有了很大的变化!时间爷爷走得很快,他不会多停留一秒,也不会少走一秒。转眼就到了晚上,妈妈让我和姐姐把书房整理一下,书房东西实在太多了,我和姐姐收拾了一晚,都累坏了,好像也没有收拾明白。唉,还是等妈妈明天来吧
今天,吃完早餐,我们继续做卫生,我的主要任务是丢昨天整理出来的各种垃圾,一袋接着一袋。本以为扔完这袋就没有了,一会儿又来一袋。扔完了这袋,又来了一袋,好像没完没了一样,我都快要崩溃了!这两天最辛苦的还是爸爸妈妈,他们把家里所有的地方打扫了一边又一边,擦了一边又一边,拖得干干净净的,整齐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