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忘不了的高一文章800字季度范文精选
婴儿—童年—中年—老年。这四个时段,我们都有很多忘不了的事。是啊!时间不等人,但我们可以珍惜时间,留住忘不了的事。
我忘不了我爷爷,我爷爷是最疼爱我的。他以前天天给我买茶叶蛋,现在回想起那茶叶蛋,我嘴边还留着当年的蛋香。在中学,爷爷过世了,我身边没有了爷爷的疼爱。我学会了珍惜亲人,长辈,更要珍惜父母,父母养育之恩都是我心里能感受到的。父母可能没有给我们万金万银。但是,他们没有让我们露宿街头,没有让我吃不好,穿不好。那都是父母辛辛苦苦用汗水换回来的。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贫血摔到了后脑。起了个五厘米的大包,我不敢告诉家里人,躲进了房间。妈妈看我不对劲就摸了我的头才知道是怎么回事。立刻打电话给我爸,让他带我去医院,去到医院。我晕倒了。不知怎么进医院的,我在医院住了一晚,醒来时发现两手贴满了绷带。我问我妈怎么回事。原来我昨天正晚哭着找爸爸,又不配合护士,还打了护士。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歉意。我看看自己的父母,他们两眼通红,一定是昨晚因为照顾我没睡好,我心好疼。
我暗暗对自己说,百事孝为先,我一定要好好孝顺父母。
到了高中,我学会了独立,搬到学校里住。每逢到周末才能回到他们身边。那也是爸爸妈妈最开心的时候,我们团聚在一起吃饭。爸爸妈妈很节俭,我不在家,肯定舍不得做那么多好菜。他们内心深处总在惦记着我,而我却痛心的发现他们白发越来越明显了。
每次上学,爸爸总是送我回校,在校门口默默地看着我平安踏入校园。
人生路上有很多的忘不了。我忘不了爷爷对我的疼爱,也忘不了父母的养育之恩,更忘不了我与父母的点点滴滴。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请大家珍惜爱自己的朋友亲人,人生路上有很多酸甜苦辣。品味生活,才能懂得人生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