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希望有一天,你能来我们家作客,我会带你去看我的学校,把我的朋友介绍给你,教你学电脑,听你讲你和你的朋友的故事。当然了,我也希望能去看看你的家乡,听说,那里的景色特别美,欢迎我吗?
我的爸爸真是奇怪,奇奇怪怪的人,可恨、可悲、可敬、可怕,的人,这个就是我的爸爸,小荷里个朋友们,我也想知道你们的爸爸都是什么样的,可不可以告告秘密啊!
我的脾气很不好,常常因为一点小事,把自己气得直跺脚,这时,涵涵总是开导我:别为了一点小事气自己,你的身体可就是我的生命啊!我笑了,这时候也只有她爱开这种玩笑,我发觉自己越来越喜欢这个朋友了。
星月的天空,我躺在草原上,我不知不觉的闭上了我的眼睛,慢慢睡去,星月的天空也慢慢消失。而这片美丽的景色永远的留在了我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