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出所料,常老师又在等着我们改错了,我摇摇头,只得一点一滴的改错、重写和抄写。我正在一笔一划的重写作文,不得不懊悔昨天为什么不好好写这个作文,第二天还要返工。写着写着,同学们一个一个都离开了班级,常老师还在前面站着等我和最后几名同学,我抬头看了一眼常老师,常老师正意味深长的看着我们,从她那双眼睛中,我我仿佛听到常老师在说: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不会?又不会就快来问,快改完回家,家长该着急了。我感觉眼眶湿润了,心想:常老师这么做是为了什么呀?还不是为了我们能学习好,每天晚上都陪我们到六点在回家,常老师也有家啊,说不定她还要洗衣做饭,照顾孩子等等一些事物,而我们呢?每天下课就知道疯玩,作业全都堆到晚上改,给常老师及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