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生命初中作文
自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已经踏上了生命的跑道。
我们的生命是通过无限的循环而形成的,生命是珍贵的,也是我们来之不易的东西,我们是没有第二次生命的。
当我有些心情好时,不管做什么总是能够让我精神活跃,可同时也让我失去了一样东西,当我努力的去想,去找,可是怎么都找不到它,我要是去找不到心里总感觉是空落落的。
这个问题在我的脑子里重复千遍万遍,总是问:“我找的到底是什么?是什么?”就这样持续了很久,都没有找到。
直到我们上体育课时,老师让我们围着跑道跑时,我才慢慢的发现:是人生的跑道,对我来说,跑道虽长,可它就像我们的生命一样,总是会遇到一些磕磕绊绊的事,比如:生病也是我们在生命中难免会遇到的一段旅程。不管是生病还是跌倒,不管是知难而退,还是不畏困难面向前冲。跑道也是这样的,当我们跑累时不要怕,不要悲伤,要坚强的站起来。
跑道是生命也是我们要选择的路线,当枪声一响生命的跑道也开始,我们只有加速,冲刺,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无忧无虑的,在无尽的乐趣中,感受生命的跑道是人生中最大的乐趣,也让我们懂得生命是让人们读都读不完的人生旅程。
我们都是从艰难中走过或跑过的,有时当我们逐渐的认识到了生命的跑道,就会感悟,深刻。
就像我们所学的一篇文章《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站在生命的跑道上,我们要像鸟一样的飞奔而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