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精选
我的学校
早晨阳光照在我的身上,小鸟吱吱喳喳的鸣唱,我伸伸懒腰,背起书包出门上学。学校是我的第二个家,也是让我学习成长的地方,也是可以让我交朋友的地方。我从六岁时就进入育才小学,现在上了育才中学,校园的花草树木再熟悉不过了。
下课时,我喜欢和好朋友一起去榕树下玩捉迷藏。有一次,我当鬼,而我的好朋友就躲在榕树的左边,我却怎么也找不到她,因为如果我往左跑,她就往右躲,根本就是唱反调嘛!最后我们两人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每当我的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我都会自己独自一人坐在榕树下静静思考,检讨自己是否不够努力,还有甚么需要改进,我常常陷入困境之中,等到朋友来安慰我、鼓励我后,我才对自己更有信心。
有时,我会和同学一起去榕树下散步、图画、聊天,或玩各式各样我们自己发明的游戏。有一天,我们原本在聊有关于家庭生活背景的故事,有的悲伤,有的快乐。有一次,我们在树下玩成语接龙,双方轮流说一句成语,大家想尽知道的成语,真是有趣。
我爱育才中学,我在育才中学学到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我要谢谢教我的老师和同学。校园的一角就是榕树下,充满我欢笑的回忆,令人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