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最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快乐的、有烦恼的、有值得纪念的……,但有一件事让我非常难忘。
记得那是上学期的运动会,我参赛的项目是二百米冲刺跑。同学们都很看好我,我也非常自信。
参赛的同学都站在起跑线上做好了准备,随着发令枪一声响,我犹如矫健的猎豹一般飞速冲出起跑线。耳边想起呼呼的风声,还有同学们的“加油”声,心里想着一定要跑第一,为班里争光,却忽略了脚下,我忽然倒下了……。同学们急切的喊:“没事吧”?我说:“没事”。爬起来又向终点冲去。跑到终点,有同学来扶我去旁边的看台休息,刚坐下就有同学喊:“你腿流血了”!我说:“没事”。那个同学说完转身就跑,一会就看见他又跑回来,左手拿了一块冰,右手拿了一些纸来给我处理伤口。就在这时,我们班的好多同学说:“去找那个绊你的人去”。还有个同学拿着水球气喘吁吁的跑过来,他怒瞪着眼,额头上的青筋随着呼呼的粗气一股一张说:“就是那个人绊你,我都看到了,如果不是他绊你,你一定能跑第一”。我说:“是我自己摔得,再说,就是别人绊得我,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呀”!同学听了气愤的把水球砸到了地上。
虽然我没有拿到第一名,但是我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与关爱。
浓浓母爱,萦绕心怀。虽然这件事已过去四年了,但我却记忆犹新,因为它早已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脑海里,永远不能忘怀。正是这种爱,一直陪伴在我身边。而我也会用这种爱,去爱我的妈妈!
点评教师:付东老师(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热衷并专注与语文教育,语言幽默,有亲和力,深得学生的喜欢。善于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让每个孩子都感觉学习语文是一件快乐的事。增强孩子学习的信心,让他们自信自己一定能学好语文。)
经过那雄伟的瀑布的时候,给我的一种震惊至今难忘。心中不由感叹:这真的人工瀑布,你根本不亚于自然瀑布啊!此刻我只能用李白诗人的一句诗词形容它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黄河落九天这句诗就像为它量身打造。清凉水花溅到脸上,给我一种透心凉的感觉,让我有点贪婪这种冰凉。
我的同学滢滢长着一头乌黑的秀发,两条淡淡的眉毛,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她文静可爱,从幼儿园开始就是我的同班同学,成为了我亲密的玩伴。我们之间有许多有趣的故事,就让我讲一件给你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