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初中作文之四
我有一件最难忘的事情,那就是我和我们班的李倩倩去玩,我去她家会她的时候,她在家看电视,我问了问她去不去玩,她答应了去,我们在路上走的时候,我走着走着,不小心碰到一条水管在下面,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李倩倩连忙扶我起来,她看了看附近的小河下面,看见有两个人在那玩,而且水管就在她们旁边,李倩倩就总是说那两个人,于是,就和她们吵起来,那两个人说:“那条水管不是我们的,你搞清楚点。”“那条水管不是你们的,还是我们的呀!”李倩倩冲着她们说,说完我们就走了。
于是,李倩倩把我带到她家,把药给我擦,我就用药擦了,忽然,李倩倩她妈妈回来了,就说:“李倩倩的同学在哪!”我连忙说:“阿姨。”李倩倩连忙向我说:“你别站起来,你腿上还有伤呢!”李倩倩妈妈对我说:“你腿上有伤啊,要不,你今天留我家吃饭了。”李倩倩总是缠着我留下来,我只好答应了。李倩倩还有一个妹妹,她上二年级。
我在李倩倩家吃完饭,李倩倩就骑自行车送我回家,我谢谢她了。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我很感谢我最好的朋友李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