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世间才会有爱,由于有爱,才会有泪水,而这泪水就是感谢感动的源泉,为什么说感谢感动随时在我们身边?由于这世间有数不尽的爱。
爱,对于我们小孩子来说,或许是一个深奥的话题,但在家人的暖和中,却使我感触感染到了爱的真谛。在我最需要关心的时候,也是我最痛苦的时候,我从家人的关爱中感触感染到了暖和。
那是今年的初夏,我不知怎么回事,肚子感触感染到剧烈的痛苦悲伤,连站起来也难题,而当时只有爷爷奶奶在家,爷爷本来腰就不好,他还冒着雨背我去病院检查,可这检查偏偏让我不得不动手术,这一结果令我害怕极了,想着针筒和手术刀,就令人浑身发抖,但是我又不得不面对,由于我生病的痛苦悲伤远比手术的痛苦悲伤多了许多,我躺在病床上,等待医生的到来,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与我在统一个病室的一个小朋友竟然与我得的是统一个病———“阑尾炎”,我在病床上很害怕,而手术的恐惊却对他无济于事,我开始怀疑我的勇气,家人还在一旁鼓励着我。这样,我的勇气便增加了许多,我坚信自己一定能熬过这次手术,由于有家人的鼓励,它化成我的勇气和气力,对!我不必害怕,由于有家人在我身边,当我被推向手术室大门的时候,这意味着手术即将开始。家人在我身边呐喊着:“不要害怕!”我流泪了,这是我最真实的、感谢感动的泪水,手术慢慢开始了……
这次手术是我仅有的一次,也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由于我懂得了,爱的气力与暖和——只要有爱,万物也将逊色,冰雪也会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