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初中生国庆作文范本
今天个风淡云轻的日子,我想乘火车去株洲市姥姥家。
我姥姥家住在乡下,房后的一大片群山环绕着小山,一座座小山一眼望不上边。
走在故乡的小路上,吸气着清鲜的气体,百花盛开,花草树木成阴,原野里遍地全是大丰收的果子。
是我2个小妹妹,一个叫钟雨澄六岁了,我的名字叫她澄子妹妹;一个叫钟雨洁十一个月,我的名字叫她陈珂。
我与澄子妹妹要去登山,由于例假要我和妹妹搜集落叶,协助妹妹进行树叶贴画。
我们要准备好登山专用工具:登山镐、遮阳帽、剪子、小盒子。做好准备登山专用工具,我和妹妹就需要去宣布登山了。
我和妹妹给峡谷取了副本:第一关梯子,第二关蒲公英花花苑,第三关竹海谜宫。
我和妹妹迅速地闯过去了第一关。接下去,第二关时一些难度系数了。大家最先搜集了一些狗尾巴草和很多一片片形状各异的小树叶。我和妹妹也要搜集一些竹叶。我先迈出一只脚,再迈出此外一只脚,这般不断,那样我和妹妹就根据了第二关。第三关难度系数十分的大。我和妹妹再剪了一些很多尺寸不一致的竹叶,我拿手摸了竹叶,说:“一面是光洁的,一面是粘粘的。”“是确实!”妹妹说。搜集完后以后,大家就可以做画了。例假给了大家一张大的纸。澄子妹妹说:“哥哥你承担面景,我承担角色,怎么样?”妹妹问。“好!”我讲。我就用了两块落叶裁成了云的形状,并给他涂上深蓝色,然后我就用一片树叶制成了太阳光,并且用以前剪掉剩余的落叶裁成了太阳光的边圈。我都用竹叶制成了小花、石块。剩余的就靠妹妹了。妹妹快速地把两人搞好了。就是这样,大家的树叶贴画做好了了。
我和的2个妹妹渡过了我最开心、欢乐的几日。
我的姨妈、澄子妹妹把我们一家送至了地铁站,我要进入车内了,例假、澄子妹妹大声地说:“新年的情况下尽早看来大家吧!”我还在内心默着:“好!”
教你写作文: 初中生国庆作文(示范版)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国庆节就快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国庆节爸爸、妈妈会带我去什么好玩的地方玩。
国庆节隔天晚上爸爸和我说:“青青,明天我和妈妈带你去天下第一村玩吧!”“天下第一村是什么东西呀?有淹城和恐龙园好玩吗?”我疑惑的问了爸爸。爸爸笑眯眯地看着我,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释道:“天下第一村就是华西村,那里是一个很富饶很富有的地方,华西村的村长是吴仁宝爷爷,他带领整个华西村走上了富裕之路。
华西村最著名的景点要数龙希大酒店了。龙希大酒店高328米,共74层,名列世界第42位,国内第8位。里面设有“金、木、水、火、土”五大主题会所。大楼顶端球体4层,72层设有观光平台,71层为高档中餐厅,可容纳300人用餐,70层为亚洲最大的旋转餐厅,可容纳800人用餐,龙希大酒店还设有当前世界最先进的高速电梯,每秒10米。爸爸和我说这些事情的时候我一点也不相信,结果我进去之后,里面金碧辉煌,果然如爸爸所说的,一点也没有错。我乘坐在电梯里,看着上面的楼层数,1秒跳一个,1秒跳一个,快的我还没来得及看呢,数字就跳掉了。等我从电梯里出来,耳朵都听不清楚了。之后我们乘坐高速电梯,到70层亚洲最大的旋转餐厅吃午饭,当我走进门,发现里面门庭若市,人多得连吃午饭的位置都没有了,我们绕了两圈,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桌位置。因为这是自助餐,所以要我们自己去点餐。我点了两大盘菜,有黄金雪蟹脚、虾、鱼、肉、面、汤、寿司、蛋糕还有好多好多。我们吃完了午饭又去了海澜马术表演,在那骑马的都是外国阿姨们,她们在那骑马,饲养它们,有些马练习得差不多了,都可以跳盛装舞步了。
我们吃过了午餐,逛完了华西村,看完了马术表演就开着汽车,上了高速公路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国庆游“天下第一村”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