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高二想象作文:血色红玫瑰精选
已经记不清是哪个夜晚,时间恍惚得如同隔世了一般。回忆也开始模糊紊乱。
于是只好删除当时的表情,心情以及想法,只想保留那些纪录时从记忆里搜刮出来的文字,只是那些大段大段的对话剩得寥寥无几了,好像一部完整的电影删去了开头,结尾,只有中间的那么一小段画面单独地支撑所有故事,让人看了有钟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感觉。
恋恋风尘:可以到外面去啊!
星火燎原:我也想过,但我的父母不允许。
恋恋风尘:怎么不和父母沟通一下呢?或许他们会答应的。
星火燎原:我和他们没什么好商量的。
恋恋风尘:为什么?
星火燎原:我的心不允许我这么做。
恋恋风尘:恩。
星火燎原:我不会和父母交流的,有些事我说不出口。
恋恋风尘:你可以写信。说不出口的话写在信里。
星火燎原:我不会这么做的。
恋恋风尘:为什么。
星火燎原:我宁愿他们现在不知道。
所有的纪录短得连我都觉得似乎这些事没有发生一样。我记得那晚不停地听阿杜的《下雪》,沧桑嘶哑的声音在耳边萦绕,当我听了她让我听的《大海》后我跟她说真的希望大海能带走我的哀愁。至今每次听《大海》都会记起她,我怎么可能忘了她呢,还有她名字里的那朵血红色玫瑰。她可是第一个愿意听我说,陪我说的女孩呀。可是我不懂为什么她会突然从我的qq里消失,从我的世界里消失,却在我的脑海划下一道不被抹灭的印记。
我总是在网上寻找那个叫恋恋风尘的女孩,可是那么多那么多的恋恋风尘,我找不到那朵血红色玫瑰的恋恋风尘,寻而无果的失望让我不得不放弃,我想她只是换名字了。
然而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她居然又出现在我的qq里。当我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以为产生了错觉,但还是迫不及待的查看她的资料,当所有的事实都与模糊的印象相吻合时才确信是她。心里默默念:她终于是回来了。
她突然一声不吭的出现,让我欣喜又让我不知所措。看着那个亮亮的头像,却一语不发,心里也找不到可以打破沉默的语言。我知道自己对她怎么回来的猜想都可能会被否定,可是心里的不平衡仍然是一种折磨,就像一朵沾满血色红玫瑰,血色与红色混为一体,分辨不清究竟是血色淹没了红色,还是红色淹没了血色。对彼此的折磨。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