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高中我的自传作文范文
本人乃蒋蔓琪是也,属猪,20__年4月22日。随着某一声大哭,我从医院诞生了,出生时十分可爱,胖嘟嘟的小脸蛋让谁看了都想摸摸。当初如此可爱的我,长大后不负众望变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一名班里的领袖。
小时候,爸爸很喜欢带我出去玩,出去玩就会拍很多照片,因此养成了每到一个景点就要拍照的习惯。想想以前,最令我引以为傲的是——爸爸带我去杭州西湖玩时,两三岁的我晃晃悠悠地走了半个西湖。这是新的突破,正是这次突破,造就了我小学时期那双飞毛腿。
过了7年,时光老人残忍地将幼儿时期带走了。留给我的,是充满书籍的学校。步入学校的那一刻,我就成为了一名小学生,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迈着整齐的步伐,开启了小学新生活。
一年级的时候,我的成绩就莫名地高起来,第一次语文考试就考了99.5。在竞选干部时,我顺利地当上了副班长,和同学们和睦相处。
二年级时,由于我的成绩十分优异,每次考试排第一,于是我登上了班长的宝座。接着,老师把管理班级的重任交给我,我想方设法将同学们的注意力吸引到学习上来,有时和班干部们开个会也是不可避免的事。后来,我决定,用“礼物刺激法”,很轻松地将同学们搞定了。
到了四年级,我们班里的一些调皮boy都任我掌控。老师也对我万分宠爱。我想,只要我不转学了,我的班长辉煌会永不黯淡吧!
这就是我,一个学生代表能管理好班级老师的小助手。看完我的自传,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