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银河中,有很多闪烁的小星星,它们眨着可爱小眼睛,那就是我成长中的喜悦作文。
玩是我成长中的喜悦作文。体段课上,在操场上,我们踢毽子,你踢得多,我踢得就一定比你多,我们渐渐地踢成了踢键子伙伴;我们打羽毛球,羽毛球像信鸽,把我们之间的友谊和快乐传递给对方,有时信鸽落在别处把我们的快乐和友谊撒满每个角落;我们赛跑,看看谁是短脚笨乌龟,谁是英勇无敌、面对困难不畏惧的超人;我们说说笑笑,欢声笑语布满操场。
学习是我成长中的喜悦作文。语文,让我们感受到了文字的魅力,语段的无限精彩;数学,能让我们的大脑积极转动起来,积极思考起来,积极提问起来;英语,能让我们能和外国认交谈,走进外国人的世界,了解外国人的水土风情。瞧,学习也是件有趣的事情。
读书是我成长中的喜悦作文。读书能使我们走进新的一个世界,在这里,你可以了解你所不知道的,你感兴趣的,能使你懂得许多做人的道理,渐渐的,你会爱上这个世界,爱上读书。
学习进步是我成长中的喜悦作文。进步了,说明你不是在起跑线上,你在和大家一起赛跑。我最近学习进步了,老师的表扬声,爸爸妈妈的欢笑声,都在我的银河中形成了动听的音乐,时时伴奏着让人心情愉快的曲子。进步,真是一件让人无比愉快的一件事情。
我希望这些快乐像一串串小铃,永远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伴随着。
这是一次下雨的运动会,虽然天空是冰冷冷的一片,可是大家的心中却是如火炉般的温暖与热情。
在我小学生涯最终一次的运动会里,因为下雨而取消了一些原有的表演和比赛,不过我们还是有鼓乐队、锣鼓、爆破团体、拔河、一百米赛跑……等有趣的活动。
我是鼓乐队的总指挥,那也是我在这次运动会中,十分引以为傲的事。因为下雨而让鼓乐队只能在刚完工的新大楼走廊上表演,可是当我们表演时,众人的目光还是在所有的队员身上,行进间让人目不转睛。再来就是锣鼓队的精采表演,那真是一场空前绝后的演出啊!观众们都认为锣鼓队带来的表演,真有实至名归的震撼力呢!还有一年级小朋友所带来的可爱表演,这些表演更让我们的运动会锦上添花,尤其是一年级小朋友的天真舞蹈更是脍炙人口。接下来就是又刺激又好玩的团体竞赛─爆破团体,我们必须跑到定点后,再把汽球坐爆,大家真是玩的不亦乐乎。“拔河”应该是所有比赛中最激烈的一项了,不仅老师、同学们紧张连家长也一样,虽然大家都尽力了,却还是输了,不过老师说过:只要真正尽力了就好。而一百米赛跑,大家都拼了命想要得到第一名,不分男女,统统都加油啊!
这次运动会虽然因下雨而美中不足,但更能表现出新路的人情味十足,再冷的天气也无法淹没大家心中的好心情,而且已搬家转学的同学阿隆和小伊也回来同乐,真是开心!这次的运动会,不但成功,还让喜气洋溢在新路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