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理想中的中学作文400字季度范文精选
理想的中学,不是一幢幢富丽堂皇的高楼大厦??只是幽静、淡雅。操场中央,花开得十分热烈。桃花、白梨、黄菊、腊梅,周而复始地为校园展示出季节来临的气息。篮球场、足球场……设施齐全,面面俱到。每当那神圣的钟声一敲响,教学楼里便传出学生们求知若渴的心语以及老师的孜孜教诲。
理想的中学,生活不必太过轰轰烈烈??就像在浓郁的咖啡里加一勺糖,有滋有味就行。初中生活免不了更加繁重,但是,我们却在篮球场、跑道上,足球场里……找到了一份欢乐,容纳着那小小的心。于是,在各种团体比赛中,健儿们大显神威,同心协力,在体育史上创下一个又一个神话。偶尔回眸一笑,使人顿觉心旷神怡,意气风发。教室里,我们唇枪舌战得面红耳赤。可每当得知了谁是谁非时,对方却轻轻地“噢”了一声,既而又风风火火地投入到了漫无边际的题海中。
谁说中学没有苦?苦是学海深,书山高;谁说中学没有乐?乐是苦中生,泪中悟。中学生活是一本书,请让我们翻开前3页,去描绘一片美妙色彩,去留下一片灿烂辉煌。
理想中的中学,正在知识颠峰中,向我们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