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成为中学生的我作文
今年,我上了中学。现在我已经是初中生了,真是令人高兴!这一周,初中学习开始渐渐转入正轨。通过这一周的学习,再把小学的悠闲和中学的繁忙相比较,我终于明白了中学的特别之处:学科科目增加了;理解知识更难了;学科作业也随之增加
这一周的中学生活让我感觉到了困难。我想这么多的作业,时间都不够用,在家上预习、复习课文,我该怎么办呢?还好,政治老师教了《思想品德》第二课后,帮了我,不!准确的说应该是帮了全班同学解决了这个难题。政治老师说过:你们作为刚刚踏进中学校门的初中生,在学习中应该注意三个方面;1。学会自主学习:2。提高学习效率;3。科学安排时间。这几句话着实帮了我们大忙。
学习之余,我也交了几个好朋友。留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黎佳倍和黎珊羽。他们两个,一个是学习中的佼佼者;一个却是无所事事的小姐么。我会跟黎佳倍交朋友是因为他学习好;然而跟黎珊羽交朋友那是因为林勇他待人热情大方,对人友好。我相信与他们交朋友――我是不会错的!
在我们班的十二个老师中我最喜欢语文老师。因为语文老师每天上课的时候都非常和蔼可亲、平易近人。脸上亲切友好的笑容让人觉得我们之间好像没有了师生之分、我们就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一样。当然我也不是说我讨厌哪个老师。我多么希望其它的老师多笑一些,笑还能延年益寿,如此说来,何乐而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