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似乎没有什么事情,我就剥着花生在吃,花生其实是可以消磨时间的,在你无聊的时候吃吃花生真的可以轻松好多。就像,人们在看电影的时候总喜欢吃爆米花,我无聊的时候或是看看电视的时候,总喜欢吃瓜子,吃花生,或是喝茶。我觉得所有的东西,在所有的对时间都会有用处的。而且,每当吃向日葵,和瓜子,或是静下来慢慢喝茶的时候。我就会觉得这一刻真的好幸福啊!因为,只要做出这样类似的动作,当时都是没有任何事情的。其实食物对人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的。我是说,心情的影响。就像今天晚上,外婆让我们去吃猪头肉!当我们在厨房里吃着猪头肉,喝着白开水的时候,这时,也是满满的幸福。
就像过年,大家团聚在一起吃饭时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