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优秀作文。
生命在于运动,而每个人喜欢又有所不同,在将近六年来的学习生活中,最令我感到难忘的,便是体育课上大家洋溢的点点欢乐。班上的同学们都酷爱运动,但是,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或许这个同学喜欢羽毛球,那个同学喜欢乒乓球,另外一个同学有喜欢保龄球呢。
体育馆中,一小群一小群的同学分散开来,手中都握着球拍。哦,原来是羽毛球班和乒乓球班。一个个小小的身影,各型各色、花花绿绿的衣服,在这个体育馆中显得格外耀眼。
瞧!那里怎么围了一群人?原来是张艺蓝在跟李艾嘉打比赛呢。张艺蓝有一张尖尖瘦瘦的脸蛋,乌黑的头发披在肩上。只见张艺蓝右手握着球拍,食指抵在拍柄上,左手握着羽毛球靠近下端的地方,站在黄色的对角线处,右手臂向后一拉。与此同时,将羽毛球垂直向下一放,右手用力一挥,拍子的中心击中了球椎,球就像是一只脱弓的箭,划过一道白色的弧线,完美的落在了对面的球场上。她嘴唇一抿,眉头微微的皱着,目光随着球的移动而移动,脚步开始缓缓的滑行,“碰”又是一球。
周围传来一阵小球弹跳的声音,那么得清脆悦耳,“嗒”“嗒”,我扭过头去,原来是王佳宁在做发球练习呢。只见她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夹住球拍,背稍稍弯下与球桌平行,黑宝石般的眼睛,仿佛能看透对手的思想,她左手捏着乒乓球,轻轻向上一托,拍子一拉一推,正好球在桌上弹了一下,又稳稳的落向另一边去。她始终与球桌同高,脚步迅速移动,眉毛笑的弯弯的,嘴角挂着一丝笑。
我闲的没事做,突然,耳旁传来一阵欢呼声,“哦,太好了,我一次性过了!”“耶!成功了!”我跑到体育馆外,手扶栏杆向下望去,原来是足球班在做“带球绕杆”的练习。我远远看见王朝踢着球跑了过来,他有些微胖的身子,身上穿着的肥肥大大的衣服,使他像是一颗滚动的圆球,他一边跑动着,一边用脚心踢球。过了!他向上跳了一下,双手捏成拳向下一拉,脸上洋溢着成功的笑容。
各种运动都有自己的利弊,不同的人喜爱不同的运动,不管是哪种运动,都能玩出它独有的乐趣。体育课时的欢乐会伴随着我的成长,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