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高二励志作文
她是一个非常鼓舞人心的榜样。她的学历不高。她十八岁没有参加高考。她直接去工厂工作,以减轻家庭负担。在那里,她遇到了一个认识多年的好朋友。后来,怀着更大的梦想,她从一个乡镇来到了一个大城市。
一个人在异乡奋斗很难,但骨子里天生固执。虽然她很内向,但她选择了一份有挑战性的销售工作,因为挑战很难,这意味着工资会更高。
结果,尽管她有着美丽的形象,但她还是被解雇了,原因是第一份销售工作,其次是第二份和第三份工作.
她在一份又一份的工作中磨练自己,暗示她要自信,要勇敢的说话。在这一次又一次的比赛中,她表现出色,赢得了销售冠军。
之后她当了店长,找了个书香门第的老公。有人说自己不到位,却不知道她在学英语,在参加成人高考,一边努力一边考各种证书。
她从未放弃学业。尽管她最初的学历不高,但她在社会大学磨练并坚持学习和读书。
这些话在她优雅的谈话中不时能感受到,还有心理鸡汤的话语。果然,人生的每一步都是有数的。
她正在用自己真实的经历和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自我激励。
2022作文推荐 高二优秀作文(篇七)
早上过来补课的那几个男孩,一共有五个男孩,其实除了一个身材比较大的,其他都是很优秀的男孩吧。
他们的爸爸也说了,那个身材微胖的脾气不太好,很容易闹情绪,还三分钟热度。其他人就不太需要担心。哈哈,真的我觉得有三个男孩为亲兄弟的那三个,真的举止文雅可以这么说了,而且大儿子,就五升六的一个男孩,太文雅了,也很优秀啊。就讲讲他们三个就行吧。
大儿子早上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一直在那里写作业,有人说要出去透气,他们都走掉了三次,他一直都呆在那里写作业,而且是有效率地写,他也很安静啊,其他人都叽叽喳喳地时候他会说几句话,但是谈吐也是很温柔的那种。不像一个小学生,像一个温和的公务员,一个愿意停下脚步慢生活的有修养的公务员。
他们提取信息的能力也很强,不像我,有时候听别人说一句话都抓不到别人说话的重点。
然后呢,排名第二的那个应该是一个篮球高手,不过他们五个也都有去学篮球嘛,就这个假期有专门的教练训练,所以呢,真的优秀没错了。一开始我是只知道他们会谈琴,后来得知他们来这边补课还得上篮球课后我说他们好辛苦啊,他们的妈妈说那是他们的兴趣所以他们乐意。那就好呀。
其实有兴趣真的很好,能有一项动态兴趣也真的挺好的。这个二儿子呢,再过段时间还要去参加最强大脑节目。哈哈,真的是深藏不露,看他那黝黑的皮肤,我说叫他们写一下他们的教练,他说可不可以换一下题目,换成一表人才的我,真的也是一个幽默的人勒,没想到是一个幽默且有趣的优秀人儿勒。
平台真的很重要吧,妈妈也说他们三个人看起来很文雅,行为举止很让人舒服啊。我也是这么想的,我有感慨说真的差距在很小的时候就拉开了。我有跟老哥说他们三,然后另一个男生说真的平台就不一样了,我说是啊,老哥说然后捏,我说没事,反正我甘愿平凡。
只是看到优秀的人你还是会感慨一下。你要去跟那些优秀的人在一起,然后逼自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