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初二的学生,个子一般般,没有漂亮的外貌,剪个齐刘海还是为了遮住我的大儿多。
我 ,没有女生能写会画的才能,每次出黑板报的时候,我总是愣愣地看着黑板我。
没有男生思为逻辑的敏捷,每次发试卷的时候,我总是怔怔的看着别人的满分试卷。
渐渐的没了自信,直到这天有一天我的好友来问我为什么你的作文写得那么好?我回到道我每天都写日记。你真棒,可以教我吗?我真的很棒?我似乎遇见一个霹雳,全身都震悚起来了。是真的恩,我教你,其实写作文是需要技巧的
因为有了好友的赞美,我的作文又上了一层楼
还有一次数学考试,试卷发下来我才考了40几分,心里仿佛压下来一块石头,很沉很沉,晚上回到了家里我把试卷放在吃饭的桌上,直径回到我的小屋里,爸爸看到我的分数脸似的笑容一下就消失了,爸爸来到我的屋里对我说好孩子,别哭了想当初你老爸我还抱一个鸭蛋回去呢,你很棒,不过我相信你会更棒
因为有了爸爸的赞美,我的数学又上了一层楼。
赞美是一缕春风,温暖我的心田。
2022作文推荐 改编观点 - 高二作文(篇四)
故事,续写了一个人一生的经历;故事,发生在珍贵的生命里;故事,它观看了最后的结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不论好与坏,那都成为美好的故事。
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记忆。记忆力较差的我成为了班级的吊尾车,因此老师时常为我的学习感到担忧,他知道我是一名刻苦学习的孩子,但成绩却证实了我的能力,后来慢慢的老师不再关心我的成绩,并不是放弃了我,而是知道了我的情况,他告诉了我,只要尽最大的努力就可以了。
中考那年我失利了,红色的血丝渲染了我的眼睛,每天一副阴沉郁闷的样子挂在了脸庞,最后家长决定让我读中职学校。听到这个消息的我有所绝望,因为会读中职学校的学生,只有差生!
来到中职学校的第一天,上了一节职业生涯的课,老师让每个学生发表自己对读中职的观点。那时全班45人,基本上所有人的观点都是痛恨、迷茫、失望、放弃等,这些观点使我感到了绝望,脑海里油然而生的浮现出一句话:难道我真的没路可走了?从那时我带着这个疑问走进了新的学习殿堂。
在读中职学校的学习中,老师不断的开导我们的观点,教导我们要用双手来证明自己,把过去失败的原因写出来,装进瓶子里扔向大海,忘掉过去的失败,重新证明自己。慢慢的,我被学校的学习氛围有所感染,在学习中找回了那丢失的自信的我。老师教会了我们,如何在这个繁华而又复杂的时代勇敢的走下去,她告诉了我们,中职学校读的是技术、技巧,这是一个人一生都用得着的本领,不是用来应付那虚拟化的成绩!人的这一生可以没有好的成绩,但一定要学会做人,孝顺父母,疼爱家人,这是做人的第一个指标。其次才是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这是老师教给我的道理,做事时决不能失去信心,失去信心、不相信自己的实力,那就是失败起因的开端,这乃是大忌之错。信心能够改变任何人,也可以改变事情的局限。
之后的生活中,我慢慢的领悟到老师辛苦教学的用意,信心改变了以往的我,改变了我的生活、改变了我的观点、改变了我的所有。甚至信心使我踊跃的成为了班长,在管理班级时,我时常大胆的分享我的观点,时常开导同学要有信心,要勇于表现自己的才能,要把自己最自信的那一面展现给大家,让别人知道你是最棒的、你是最厉害的。
这个故事的旅程改编我的观点。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美好的,挫折是暂时的。我们就像一条船一样,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经历了暴风雨的来袭,心里冥想这:坚持住!,我们就一定能看到暴风雨后的太阳!生命就是如此,不掉失自信就一定能赢!
这就是我的故事,以往的不堪回首,让我变得各更加成熟,让我在这个成长的路上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