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妈妈初二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听了这首儿歌,我的眼泪都会禁不住掉下来,我的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我深有体会,我喜欢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妈妈从小就把我拉扯大,妈妈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就是要我学会怎样看未来的世界!妈妈的辛苦,我都懂,可是,我多么的想帮助妈妈,让妈妈轻松的度过每一天,不要为了一些烦琐事而伤脑筋……
每一次吃饭的时候,碗里剩下了一块肉,妈妈都会夹到我的碗里,可是,我实在吃不下去啊,因为……看见妈妈吃不上,而我却吃着香喷喷的肉时,心里可真不好受!
妈妈起早贪黑都在工作,谁能体会到这份辛苦?晚睡觉,到了早上六点多起床,又要干家务,家务干完之后,到了七点还要上班,真的是……我们做儿女的都感到妈妈有多么的幸苦,更何况妈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