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校园的早晨篇三:冬天校园的早晨作文
冬天校园的早晨作文作者/陈禹杭有人说,春天的花儿最美。有人说,夏天的阳光最美。有人说,秋天的落叶最美。而我却说,冬天的早晨最美。为什么我说冬天的早晨最美呢?因为它让人的心情爽朗。现在就让我来说一说冬天里我们校园的早晨吧!我们校园的青松挺得很直,好像在说:“看我多帅呀!”雪花从一望无边的天空轻轻地飘落下来,落到学校的操场上、屋檐上和小朋友们的头上———大雪终于停了,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出去打雪仗了。你追我赶,热闹极了。我爱春天,爱夏天,爱秋天,不过我更爱冬天的校园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