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曾记得,初一的我们为转来一个男老师而抱怨;还曾记得,您带领着我们这帮“土匪”一步步前进,还曾记得,您宣布不是我们班主任的那一刻。
或许,您带领的我们成绩没有超过二班;或许,您带领的我们自习课大吵大闹;或许,您带领的我们不那么听您的话。但是,从始至终,一班的每一个学生,都是爱着您的,都是希望您是我们班主任的。 学习归学习,尽管二班学习确实很出色,但是我真的不想让一班变成像二班一样的学习机器。二班总是考试,大家也确实是比学习,但是却勾心斗角,每个人的心计城府都很深。整天你算计我,我算计你的。班级是个大家庭,可不是社会啊。 老师,也许正因为您不怎么管我们,不怎么考试。班里的同学都很和睦。没有人会去打小报告,也没有人会想陷害某人。在班里,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合得来。也不会谁和男生玩玩就有人打小报告。男生女生中,是存在友谊的。正如咱们班,不是吗?
老师,您的英语说的很好,竭力模仿,却没有感觉。您教的也很好,干净利落。不像女老师,拖泥带水。您是个伟大的老师,或许您教出来的学生不会多么优秀,但是,他一辈子记住的,一定是您。
老师,真的,班里的每个人都不喜欢新的班主任——物理老师。或许是不适应吧,也或许是新班主任总是多管闲事。但是,我很不喜欢老师把我们和二班作比较。物理老师什么都管,管的很严。让人很不自在。好在,大家都还是大家,还都是那么的亲如一家。
老师,您该欣慰了,一班虽然成绩没有二班好,但确是最有人情味的一个班。您是一个合格的老师,您教出了一班真正的孩子。老师,多么多么希望,您还是我们的班主任。
虽然,我不是您最喜欢的学生,但我对您的感情是真挚的。今天的您在家里休息,老师,我,不 ,应该是我们,都很心疼您。您感冒了,嗓子哑了。在教师节这天,没有亲自对您说声教师节快乐,是我们的遗憾。
老师,节日快乐!虽然您不可能再是我们的班主任,但在我心中,您永远是我们的班主任。
作文分享: 时光初中作文(经典版)
乱红飞过秋千,时光走过经年,行行重行行,长街长,短街短的叹息里,我蓦然回首,终于明白,有太多我无法奢望的存在。
感谢时光让我明白,当熟悉变成陌生,当温暖变成冷漠,一切皆有因果,一切终会老去,它,也不例外。在短短的十三年里,我经历无数次波折。每当有人转身离去,就必然有人迎面走来。就像春天的花谢了,夏天的果依然甜美;夕阳落了,朝阳依然生机勃勃。错过是一种遗憾,却也是偶然中的必然。落叶为新芽的到来积蓄力量,出生却不是为了死亡。遇见一些人,一些事,就算结局是错过,也依然有价值。我从小玩到大的有很多朋友,但很多因为时间和空间的距离失去了,有的甚至一纸联系方式也没有留下。但如果问我后悔吗?答案是否定的,没有一切会是永恒,过去那样亲密,同穿一件衣服同夹一样菜,一起哭一起笑,是无法否认的美好,但过去了,就过去吧,某一刻想起后的会心一笑,也同样很美好。
感谢时光让我明白,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接下来它就会成为你无法挽回的存在。我常常把自己的思绪流放在将来,把灵魂塑造成长大的模样,然后我回头,跨越时间的洪流,我看见我如今稚嫩的模样,只觉恍惚,手中的纸和笔,让我感到新生的喜悦。我用这样的方式提醒自己,使自己爱上自己年轻的每分每秒。
感谢时光让我明白,未来是孤独的,所有的路还需自己走。时间的风从我身边刮过时,带走了无数人,而一直坚持走在这条路上的,只有我一个人而已。常说知己,一个人陪自己走下去,固然是好的,但那是永远吗?亲人呢?几十年后他们也会长眠于地下,所有的苦,终还是要自己尝的,其他人,好比一杯水,它解得了一时口渴,但解得了一世吗?终还是要自己去寻找一汪清泉,滋润娇弱的生命。
当我从时光身旁走过时,当我懂得更多时,我恐已行将就木,就仅能与死亡和新生一起,走向这宇宙的深处。问此生如何?赤裸裸的来此走一遭,只为时光中聆听生命,只为生命因我的存在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