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时光初中作文
时光如梭,一切都与以前不同了。
——题记
漫步在学校后的小花园,抬头望着现已枝繁叶茂的大树,心绪悠然而生:时光流逝,一去不返。
记得那时的自己只是个天真的小女孩,回想第一天上学,那兴奋的小脸却和妈妈的不舍相互照应,而如今,上初中的第一天,脸上的失落却与妈妈的唠叨形成对比。以前那一句“小心一点”现在却被车门阻隔。我抚弄树枝,轻轻叹了口气:一切都与以前不同了。
坐在紫藤架下,抬头望着缠绕在架子上的紫藤,早已过了盛花期的藤却依然苍翠。花那么不起眼,但却散发着幽幽的花香。
“不起眼的人,只要努力,将来也是会有出息的,你要加油啊!”妈妈的这句话,是我从小的信念,但现在一切都变了,成绩名利,一切都看得那么重要。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有时,自己将面临一个星期的“苦瓜脸”。时光流逝,一切都不同了。
墙边的几棵樱花树,开花时落樱缤纷,美不胜收[注: 胜:尽。美好的东西很多,一时看不过来。],但再美,它们也只是“笼中之树”,就和现在的我一样。
没有自由,没有时间,这是我最真实的生活写照。周末,是黑色的。不是上补习班,就是被关在家里,做一堆像小山一样高的辅导书,再也没有那时的童真,自由和轻松。时光流逝,一切都不同了。
散步回家,已是夕阳西下。时光流逝,一切都不同了,我又何时能再见这一抹美丽的晚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