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一会。木炭做好了。我把事先准备好的食物用竹签串好了,放在烧烤架上,过了一会,我帮妈妈在食物上刷油,我耍了表弟,说不会在他的火腿上撒胡椒粉。我在他吃的火腿上洒了好多好多胡椒粉。我烤好后给他,他吃了一口后就忙着扛可乐。找到了可乐,他咕咕的喝着可乐,不一会,可乐已经进了他的肚子里。
这些按键下面还有一个显示屏,是用来显示剩余时间,烹饪之前的准备,温度,烹饪种类的,还有一种是最重要的,那就是用来显示烹饪过程中微波炉出没出现异常的。如果没有这项,就算微波炉出现了异常,你也不会发现,照这样下去,微波炉不是冒烟,就是电路板被烧坏了,严重的还会产生爆炸呢!显示屏下面还有一个圆形的按钮,只有按动它,微波炉的门才会打开。
这一天,梦荧照样去花园散步,边采着那些刚刚绽放的花。突然她发现了一扇金光闪闪的门。这是她情不自禁地将手伸过去,准备用魔法破解这道门锁。荧荧,别碰那道门!薇琳出现在宫殿门口。妈妈,你怎么来了?回来,我说过别碰那道门!薇琳严肃地说,梦荧也不得不跟她回去,心里却越来越激动,越来越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