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我走进校园,都会被那片明艳的美所吸引,心里的不快总会抛到九霄云外,豁然开朗,那便是四中的舒心园。
练习本是空白的薄本子,用来写作文,练字,默写词语;小说虽然是有许多连续故事组成的一本书,但仔细品味,就会发现里面有许多东西等待我们去探索
1900年,海伦,一个生活在盲聋哑世界的人,竟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哈佛大学拉德克利夫女子学院。她一生写了14部着作,被美国评选为20世纪美国十大英雄偶像。时隔100多年,当我们穿过悠长的时光隧道,回眸,凝视这位度过87年无声的弱女子,我们不由的惊叹:生命是如此伟大。这让我认识到:一个人能不能取得成就,不在于条件的好坏,而在于有没有奋斗的精神。平时,有些人总以条件差呀,困难多呀,作为没有取得成就的理由。但是,和海伦相比,这些困难是多么微不足道呀。一个人只要有远大的理想和奋斗目标,就会有无穷无尽的力量,就不会被客观条件所束缚,就能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创造条件,自己主宰命运。海伦不就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