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熬到了下课。这时,耳边传来几位女生议论作文的声音,忽然听到了我的名字,,我就扭过头去,仔细地听。成嘉慧的这一篇作文写得那么好,肯定是父母教的!嗯,肯定是的。这些话仿佛当头一棒,顿时,羞愤涨满了我的心,同学怎么可以这样说我?我没有让父母教!我在心中怒吼,怒火在我心中燃烧!但又无法发泄,只好对那位同学怒目而视。我一定要让他们好好看看,我都是靠自己的实力!我在心里发誓。
快要中考的我想起这事,竟觉得现在的我们便那小花苞,而老师和父母都在期待着我们开花的那一天。所以我等待着,等待在中考的那一天,我们这一群花儿能开出最美的花朵。
我围着菜园看了一下,想起来了,可以走步子呀。我量了量,我的一步大约有0。7米,我围着菜园的宽走了几遍,有10步左右。那就是:7米。长走了大约19步,那就是:13。3米。面积:93。1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