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我怕我会失败。我怕再次伤到她的心,我不想在给她何伤害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中考的日子来了。他上高二,我中考。中考前夕我特害怕,我不是怕父母的责备,不是怕监考老师的面容。我怕对不起她,我没资格在伤害一个爱我与我爱的人了。
除了选择题目的作文之外,另据陈老师教给我的习作经验:当我写面对挫折题材文章时便联想到李白、苏轼、曹雪芹等历代文人怀才不遇、愤世嫉俗、弃官从文的典型事例;当写爱国之类的文章时,便联想到屈原、陆游、辛弃疾、文天祥等爱国志士;当写离情之类的文章时,便联想到柳永、秦观、李清照等。然后便可以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自由联想,自主发挥,尽情夸张,贴近主题,加叙加议,洋洋洒洒,直抒胸臆。
毕业越来越近了,我们的友谊越来越深,对比班上其人我们没有伤感,只有喜悦,我们之间的心结解开了。
终于放暑假了,这回暑假最开心的就属我们这些六年级的毕业生了。没作业呀,这回可以大玩特玩了!不过,我得做一个假期安排。没有个安排可不行。生活怎么能没有规律呢?好了,下面我们就一起进入我的暑假安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