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飘雪的夏天八年级文章精选
飘雪的夏天,追梦的起点。信念的光芒,在这个飘雪的夏天,绽放吧!
——题记
现在是冬天,纯洁的雪掩饰了整个世界。我孤独一人徘徊在海边,寒劲的海风拂过全身。环顾四周,唯有翱翔的海燕。遥首眺望,海燕在风暴中奋斗,不屈的鸣声冲破云霄。回想起来,以前我也是这样的,直到那个夏天。
那时候,我和现在的海燕一样,身上燃烧着奋斗之火。在挫折来临时,我学会了坚强;在抉择来临时,我学会了放弃;在绝望来临时,我学会了奋斗。虽然我也曾迷茫过,但是当雾气充满前方的道路时,总会有一道曙光驱散迷雾。感谢你,在我失落时给予我鼓励,在我迷茫时指引我方向,在我放弃时唤醒我信念。你曾经是我的世间知己,是我唯一的依靠。我们曾约好初中三年一起度过的。可是,在那个飞叶飘舞的夏天,你离开了,没有任何留恋的走了。当你孤傲的身影消失时,我就知道,其实这一切只是个骗局。过去的回忆,美好的时光,在此刻终止
在这之后,我开始沉沦,堕落。我再也不愿触碰曾经的伤口,因此我只能不停的堕落,堕落。我没有了奋斗的勇气,也失去了信念的曙光。对我来说,这个世界是灰色的。直到一天,我收到了你的留言。
你在留言中向我陈述了你现在的情况。留言上说,其实你是很想与我共度初中三年的时光,只是当时的你以身患怪病,所以只能无奈的去了全国最好的医院。可是现在已经快不行了,你只希望见我最后一面,当面请求我的原谅。
我浏览完这则消息后,迅速赶到了留言上标注的医院。f215.CoM
当我见到你时,你以断气了。我望了望你英俊的脸颊,回忆褪色到了那个秋天。我终于知道你那刻的无奈。其实在我记忆中的模糊约定,你还记得很清晰吧。
海风微拂我的脸颊,不屈的海燕依然在蔚蓝色的天穹翱翔。黎明破晓,一道耀眼的曙光划破天际。在这个飘雪的夏天,一位少年散发的光芒驱散了追梦途中的迷雾,开始谱写他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