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高二生命话题的作文
岁月的划痕留在青春的日记中,留给我们香甜的回忆,高中时代,高中生活,是我们人生精采乐章悦耳的前奏。
每一个早晨,明亮的教室里,知识都在绽放着璀璨的光芒,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空中追梦的飞鸟划过眼帘,留下一丝希冀;林中潺潺的水声敲击耳膜,唱响一首清新的歌;风中淡淡的花香轻轻掠过鼻翼,残留下一缕美好,一颗颗渴求知识的心,在每个早晨温柔的展着翅膀。
我们在求知的路上痛并快乐着。体内深藏的梦想与激情在老师的引导下蒸腾如云,在奋斗的天空中化着甘露,滋润枯竭的心灵。努力耕耘着知识的土地,催生着智慧的花苗;收获着金灿灿的果实。
追寻缤纷的阳光,展示生命的热烈,诠释青春的风彩,扬起自信的微笑,挥动劳动的双手,镌刻充实的人生。在学习生活中,最真实的添加剂,便是劳动。劳动带给人类进步,带给人类文明,带给人类量的积累,质的飞跃。我们要在忙忙碌碌的劳动中潇洒的绽放青春的光芒,而不是无所事事的游逛闲聊中浪费掉宝贵的光阴。
傍晚,天空下的我们,在指缝间看青鸟翩然飞过,让夕阳透过指缝在脸上留下星星点点的璀璨。让霞光的照耀抹去心底的阴影,挥洒的汗水洗涤沾满灰尘的惰性之灯,让我们拥有一颗淡定而又进取的心境。
深夜中我们的求知之路是寂寞的,但收获的知识便是这寂寞中绽放的最美丽的花朵,它的芬芳,沁人心脾,它的靓丽,闪耀出如皓月般的霓裳光芒。在沉沉夜幕的身后,求知的渴望犹如披戴着霓裳羽衣的翼翅,载着灵魂和生命飞上九霄,使精神得到极度升华。
我希望让这持之以恒的风,为我披上锦衣,伴着青春腾飞的舞曲,吹着我一路向前,让生命翱翔于九天之上。
月度作文精选 我读懂了母爱初三话题作文(写作示例)
岁月如梭,流年似水。伴随着成长的旋律。我们会慢慢的发现,我们已经变得懂事了,没有了以前的那么顽皮。我们学会了体添父母的不易,学会了跟恩老师的辛苦,学会了珍惜同学的友谊,这些行为都无不体现着我们已经长大了。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兴高采烈的骑着车去学校,一路上,小路两旁的花儿在对我笑,大树也在朝我招手,仿佛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美好。到了校园里面,太阳灼烧着大地,仿佛要把我们烤熟了似的。我顶着太阳,一路小跑着到了教室,心里暗想着这天可真热,好在我跑得快啊,不然这真会中暑啊!我就在教室里吹着电风扇,那真叫一个惬意啊!
忽然间,一片片云朵就把太阳给挡起来了。天变得阴沉沉的了,这世界就好像变得一片死寂。中午还高高挂起的太阳瞬间就被这突如其来的云朵给挡住了,我心想这天气可真善变啊!本以为等下太阳就会出现,乌云就会散去,可谁知,这乌云并没有散去,反倒越聚越多,瞬间,雨哗啦啦的下着,越下越大。
我心想这下可惨了,本以为中午这么大的太阳不会下雨的,就没有带伞,可现在下这么大的雨我可怎么回家呀,心里越想越急,越想越急,一颗颗的金豆豆就滚落了下来,我望着周围的同学都已经带了伞准备回家了,我感到了从未有的孤独、无助……
我望着窗外的天,看着雨哗哗的下,只见窗外的大树被风吹得些许摇晃,被雨打得叶枝乱颤,我的心也跟着树一样,内心不时一阵阵汹涌的波涛。就在这时,我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咦,这不是妈妈吗?我心中满是疑惑,妈妈怎么会在这呢?突然我才想到,妈妈原来是来接我的,我心中不禁潸然泪下,妈妈冒着大雨来接我,而她的衣襟已然被雨水浸湿,妈妈一言不发,用她的瘦弱手一把把我拉走了……
妈妈,虽然不多言语,但她却用她的行动诠释着她对我的深深的爱,我要感谢妈妈,是她无数次用这样的行动温暖着我,让我学会了感恩,我爱她——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