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高中生学生作文你是人间四月天之三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声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你是四月里早天里的云烟,黄昏吹着风的软,星子在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你是人间的四月天》题记
有人问我恋爱是什么感觉,我告诉他,恋爱就像是喝着加糖的苦咖啡,苦涩过后便是甘甜。舌苔上残留着苦,就像是回忆里忘不掉的痛。有人问我失恋是什么感觉,我告诉他,失恋就像是手中的画笔在画卷一半处止墨,未来在心中,却无法继续勾勒出来。卷轴上残留着墨香,就像是回忆里挥不去的暖。
今年四月,爱情也终于降临到我的头上,恰好在这如梦的四月天。像雾,像雨,又像风。绽放在四月,芬芳在梦中。似那轻,那暖,那缠绵的春风。你是欢笑,是天真,是夜夜的月圆。以前的我从没有感受到自己心跳的节奏,现在,我也知道了小鹿乱撞时的我竟然茫然失措,想入非非。脸颊的绯红即使是在夜晚,也出卖了我的羞涩,恼人的微风竟又将她推入我怀中,这是我十八年来的第一次恋爱,我却只记得依偎时的我们在仰望星空,漫天的星子偷笑我们娇羞的面容。
梦幻的四月为我的生活描绘了五彩缤纷的斑斓。那是夕阳西下时我们双手合十缠绵地望着黄昏的多姿,那是晨光微现时我们背靠背优雅地期许日出的惊艳。那是每一个时刻我都在想你,想你,不停地想你。那是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为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本以为面对你的时候会有好多好多的甜言蜜语要大声说出来,可是,我竟说不出一句话,只是那么静静地看着你,看着你。也许就像那句话一样:当你真正地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是多么的脆弱与无力。
之后发生了什么我已忘却了不少,只是依稀记得那是一个闷热的午后,天有些阴暗了,乌云压的人喘不过气来,大有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气势。午睡中的我被手机的铃声吵醒,那是我熟悉但是又些许陌生的音乐,你说你爱这首歌,我回家便偷偷换掉了我钟爱的铃声。我拿起手机,模糊中听到你的声音,“喂,你在干嘛呢?我……”,电话那头传来你甜甜的酥软的声音。“啊,我在午睡呢,有什么事吗?”我急忙赶走睡意,着急的问道。“对不起,我们分手吧!”之后一声巨大的雷声从天边传来,雨声悄然而至,我也记不清当时是怎么挂断了电话,只是任雨点嘲讽地打在我脸上,填补每一个脚印。
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请记住我对你的好;如果,有一天,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不要忘记我们相遇的每分每秒。当一个人习惯了另一个人存在的时候,即使没有喜欢和爱,依旧会感到失落,会有点难过。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公平二字,我不会去计较。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会是我今生最美丽的回忆。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