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作文高中
高中是人生中最亮的一个点,它是人生道路上重要的一个站,是我们最宝贵的时刻,它散发出七色光彩,洒在我们每一个中学生上,同时也给我们增添了一道烦恼之门。
时间老人是残酷的。他为我们高中生带来了许多烦脑。大家都知道,时光一去不复返,正因为这样,他组成了我心里的一种矛盾。怀旧往事,追求未来。
小学每个人都有一颗幼稚和善良的心,同学们用他们那颗纯洁的心灵,形成了五彩缤纷的小学生活。
小学同学给了我许多美丽的回忆,他们在我心中是十分重要的,没有了他们我的生活就会变的枯躁无味。
小学六年级,那是在小学最后的一年,是关键、冲刺的时刻。那时同学们的友谊更深了。
每当某个同学遇到了困难,每个同学都会献出自己的爱心,伸出自己的缓助之手去帮助同学,友谊使我们度过了一个个难关。让我们铭记友谊地久天长。
那时,同学们都会经常聚在一起谈话,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同学心里都乐滋滋的,那种感觉太美妙了,那个气氛太热烈了。那时,同学们灿烂的笑容,都牢牢地刻在我脑海里。使我更珍惜那时的时光。
那时的小学生活是没有烦恼,有友谊陪伴,生活是无比的快乐。
那时种种的喜悦,都无法使我告别小学生活。现在上了高中,级上有23个班,一个班至少有65人,我们都进入了不同的班级里学习,有些同学变坏了,小学同学不见了那么久,友谊之光渐渐暗了……
风雨六年同窗情,难舍难分同学心。啊?时光老人,请你把我送回小学那时美好时光的路站,让我停留在那甜丝丝的友谊里……
高中是一个转折点,为了将来的前途,高中生每个人都有理想,我也不例外。我们少年对未来抱满了希望,对社会起了好奇心。为了不辜负父母对我们的期望,我们都努力学习,大家都希望自己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现在地球环境越来越恶劣,患病的人也越来越多。我长大后要当一名伟大的医生,为病人消除痛苦,改变他们的命运,还他们一个健康的身体。
我会让我的行动改造世界,改造医学界,让医学更发达,让病魔从此在世上彻底地消失。把环境搞得更好,让我们人类与其他生物幸福地生活在地球上,也让我们这位地球母亲永远都是那么青春。
我会让我们国家——中国的医学更发达,让中国经济提高,把温暖与呵护带给贫困地区,使他们不会再被贫困折磨。也让外国多与中国沟通,了解中国,将中国带进发达国家之中。
在未来,我当了医生后,我就可以报答,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让爸爸妈妈不会那么辛苦,不会再为任何担忧。让他们过得幸福、美满。
未来,我是多么的向往,但小学生活,我也是那么的留恋。
高中生的思绪为什么会这样,我的思想徘徊在这两个时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