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作文高中
“好多不同个性的人,从不同的地方走过来,只为了这三年或六年的期间共用一间教室,共用一张桌子,共读一本书,一起在一个好天气的下午,为了一句会心的话哄然地笑在一起。然后再逐渐分开,逐渐走向不同的地方,逐渐走向不同的命运。”正如席慕容所写的,青春正是如此。
青春就如一场说走就走的的旅行,旅途中,难免体验到不同的历程,有如食物的味道一样,也有甘甜,有辛酸,也有泪水似的咸。
青春像颜色多彩的糖果,甘甜无比,让人回味无穷,行走在这条道路上的我们,总会结识一个最知心的朋友,然后一起有福同享,有难共同面对,相互扶持,会在某个有阳光的午后,一起谈论某件事,因某个笑点而计别人的眼光,不顾形象地放声大笑,一起用本子记录下只属于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青春像一杯无任何添加剂的纯净水,无色无味,却更值得去铭记,和知心的朋友一人手拿一本书,坐在树荫下细细品读,偶尔分享下丛书中发现的优美句子,然后望着天空一起谈论它的美妙之处,遇到认识的同学,会向他们展示出温暖的笑颜,看着身边的朋友,想着心事,仰望未来。
青春像一杯纯纯的咖啡,异常苦涩,却又吸引人。性格互异的我们偶尔也会发生一些小小的磨擦,也会很孩子气地说:“不理你了。”然后转身走掉,忽略身后人的眼泪,然后在落寂中煎熬,却又始终不肯放下所谓的面子,各退一步。过后不久,又会很自然地走在一起,就像自己的影子一样,早已成为一体。
青春路上的我们总是多愁善感的,不知多年后,你是否还会记得我们曾经一起的哭,一起的笑,一起的忧伤与欢乐,还有携手看过的日落与黎明,共同憧憬着未来那个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