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作文高中
当你明白青春该如何面对和度过时或许你已不再拥有青春
题记
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可惜青春是只壁虎。这句看似很好笑的话,实则暗藏深意,他揭示了青春宝贵的原因,纵使青春的我们天真迷茫,幼稚,却也因此无知无畏,敢爱敢恨,那永不再来的勇气,将会成为永恒的曾经,一切皆成过往。
《曾经相遇花开时》淡淡的花香随着暖风,轻轻洒下,飘落的朵朵槐花,白色的淡雅中隐约含着几点清新,喜欢这宁静的气息,却在下一秒被你的嬉笑声打断,循声而望,映入眼帘的是你明媚的小,与你相遇在这清新的季节里。
青春的巴士在我们还没有任何准备的时候就来了,就好像与你的相遇,改变了我别样的青春,你是一个温顺乖巧的女生,是你教会了我如何去体贴别人,教会了该抱有怎样的心生活然而这样一个你却也有受伤的时候,你从来不把自己的心事挂在脸上,而是在那无人的角落独自神伤,我的青春因为你的加入而绚丽多彩,青春路上感谢你不离不弃的陪伴。
《曾近相离叶落时》泛黄的叶片挂在枝头,随风摆动,就好像是一支将要燃尽的蜡烛,随时会熄灭,就这样摆呀摆呀,一如你我那摇摆不定的前程,未知的迷茫,时刻在困扰着我们,该何去何从,无人给我们当向导。
最终逃不过的还是要分离,青春的巴士又要将我们载入一个新的景点,你我还是如初那样平静,我们终究抵不过现实,和你的分离,饿昂我略有不舍,我们在不经意间的相遇又要在不得已中离去。
青春是一场雨,一场猝不及防的磅礴大雨,留下感悟和写满了回忆的日记,那时的日子,呼啸而过,唯有一些名字,静静的躺在心底的某处,美好,却不轻易触碰,只因这是你我之间的珍藏,不愿提及,更不愿让他人知晓。
也许有一天,我们不在热血澎湃,也许有一天,我们不在奋笔疾书,也许......但请你记得,我们在一起短暂而又美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