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中,欢笑宛如烟云,似水年华流走,不留影踪。
不要以为未来总是很美好,路很遥远,世事难料,说不定从明天起,美好就不复存在了。不要为现在的人是物非而伤感,更不要为将来的物是人非而颓废。
风消逝了,循着自己的旧梦。留下来的只有空气,每一丝每一缕里都透着凉气。
今日的我就如一片孤独的落叶,只能体会那飘零的凄美,我又如一片云,在天空中寻找美丽。我把希冀留给明天。
等待的时间总像是失眠的黑夜一样,无助而漫长。但内心有一份企盼,一种希望,这种等待就会有意义。相信明日的朝阳会开得很灿烂,留住昨天的美丽,迎接新的一天,让昨日之思变为明日目标的实现,那份意外的成功喜悦会给我带来无比的幸福和满足感。
今日之劳累、痛苦只是为了铸造明日之辉煌。你愿意为之付出吗?即便你默认要承受这份痛苦,当困难来临时,你有没有气馁动摇过?最重要的是要固执地坚持下来,不为外界的干扰而分心,不为一时的患得患失而愁眉不展,欲说还休。而每一次的克制,都意味着比以前更强大。
明天对谁都不是一个谜,真诚地生活,执著地追求,命运之绳尽在掌握。我们都向往梦里的生活,但我们都不能永远地生活在梦里。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大多数人的人生路是崎岖不平的。而正是由于这崎岖不平的人生风景线,才使得生命更充实,更有意义。
我的心中充满了忧伤与孤寂,随着时光的流逝,当初生活中的色彩已被岁月的波涛冲刷得苍白,内心深处的黯然神伤就不时地扫荡着我那已十分脆弱的心理防线。但我的心却没有寂静无声,依旧渴望明天的美好。
留给明天,不是随风而逝的,而是历经沧桑之后的翻然悔悟,人是感性的动物,需要守候自己的信仰,它是生命延续的动力源泉。
留给明天,你心中就会得到一泓清泉的滋润,而这份滋润会让你保持着对生活的热情、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