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友谊高中作文
多少欢笑是因友谊引起的,多少眼泪是在友谊中被擦干的。友谊的港湾温情脉脉,友谊的清风灌满征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洁,我们在心中一起度过了好几个春秋,回首往事,不由得思绪万千,我心里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你说……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在小区玩耍的情景:那是多么快乐的时光!谢谢你,给我带来了欢乐;你是否还记得,我们一起学习,攻克难题的时候:你的成绩比我优异,我总得请教你,每次,你都是以笑对待,耐心讲解,还告诉我一些技巧,谢谢你,没有你的帮助,怎么会换来我如今的名列前茅;你,是否还记得,我考试失利一蹶不振时,你对我安慰,鼓励的场景……
我总忘不了那个“噩梦时期”:有一次,我不幸得了“淋巴结”炎症,还被 送去了医院住院。听到这个消息,我是多么伤心,以为以后每天都会在无聊中度过……而你,听见这消息,就来了医院,安慰我,鼓励我,还说每天放学写完作业就来找我,我一笑了之,以为你是在哄我高兴。可,你真的来了,每天都帮我补功课,由于我得了这个炎症,不敢说话,怕很疼,因此只能“纸上谈兵”,沟通困难,可你还是克服了。那时候还是六月,时不时就要下雨,可你还是坚持了下来。我,被你深深的感动了……出院后,我去上学,那天正好要考试,我的成绩仍然保持名列前茅。老师夸奖了我,可除了我之外,有谁知道我这个成绩的由来?你,是幕后英雄!
在这个滚滚红尘,物欲横流的世界上,因为有你,有你的关爱,让我感到无比温暖,幸福!谢谢你,小洁!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小洁助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