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高中三年,才真正懂得了高中生活:快乐中学习,学习中快乐!
高中我们背着梦想启程,相遇在一起。那些日子用泪水和欢笑交织而成,与付出和收获一路同行。
首先,收获最多的是知识,在高中我学到了太多太多的课内与课外的知识,大脑前所未有的丰富了起来,并且学到了很多巧妙的方法,可以灵活的运用所学知识。高中能中的学习氛围让我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高中三年我阅读了大量中外名著和学多名家之作。
高中的生活节奏太快,但在这看似竞争激烈的年代里,我学会了感恩,许多的老师不仅教给我知识,更在生活中给我关心和帮助。他们像亲人,像朋友。我深深地感谢那些在我们成长路上默默为我们付出的最可爱的人。
高中生活苦,但却是我喜欢的充实,掌握合理的方法,科学的技巧,真正在快乐高效中学习。在这些日子里,我学会了坚强,不怕困难不怕苦,树立良好的态度对待生活。高中虽忙碌,但我却交了很多好朋友,班级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让我收获了更多的真挚友情,我想这将是我一生的财富。
干了三年的团级部书记,让我学会了什么叫责任,人立于世,首先应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我深深地懂得班级是我家,我有责任有义务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我们的大家增光添彩。
我的成绩基本在第十左右,成绩不突出,但阿Q 精神想一下,不是有个第十名效应吗。有一点小心慰。但我知道,我该勇敢自信的面对我的人生,学无止境,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高中,不停的付出,一直在收获。我感谢人生这独特而有意义非凡的三年。我拥有了知识、友情、爱、关心和支持。我学会了自信、坚强、快乐和责任。快乐学习,在学习中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