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经一扭头,不经意间就看到了夜空中的太阳和月亮。
可是别人只相信夜空中只要月亮。
如果你想尝试向别人解释的话,注定是解释不通的。但是如果你丝毫没有放弃的心思,只是想让别人了解你的所见所闻,和你说的话都是真实的。
那么这一切矛盾就会产生。
然而总有一天我们会知道,原来这一切都在我们的想象当中,变得那么符合世界。只是突然变成了我们自己想不到的样子,却也让你感觉到担惊受怕,内心非常不安定。
我知道他们每个人都习惯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正好像在屋子里面空荡的,你说一句话都会有很大的回音一样的道理,可是当我们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之后,很多困难也都浮现在眼前。
你跟你身边的很多朋友也许都保持着表面上的关系,根本就不需要有什么深的交流。
所以他们一开始就明白这个道理,也不会过多的表现出来,更不会那么直白的表现自己的喜恶。
以后对于社会发展方面,也许这些都是比较重要的地方,他们现在已经学到了自己的理论经验,而你却一直应该在这样的环节当中去看清楚未来。
毕竟大家都很忙碌。
毕竟大家都彼此相互关怀过。